◎↗假睫毛這樣貼 以假亂真↖◎ | 台灣美容網

 

A-A+

◎↗假睫毛這樣貼 以假亂真↖◎

2013年12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假睫毛來增添雙眼的魅力度,這一點誰都知道。但是,面對假睫毛粘貼技巧,又有誰能夠真正做到靈活自如!結合本季眼妝新趨勢,告訴你什麼樣的睫毛才最IN,如何粘貼才最有精緻感!

  用手指肚捏住睫毛的兩端,向中間輕輕彎曲,彎曲幾次後,假睫毛的連接梗會變得柔軟,這樣就更容易粘貼。


  塗抹黏合劑之前要先測量一下眼睛的長度,如果太長的話需要修剪假睫毛。睫毛連接梗很細,在塗抹黏合劑時用鑷子夾住假睫毛仔細塗抹,注意塗得要細要均勻。


  完全濕潤的黏合劑粘在眼睛上反而不容易牢固,半干的狀態下粘貼假睫毛才最容易粘貼牢固。


  確認眼頭到眼尾的距離後,眼睛向下看,把假睫毛對準上眼睫毛中央邊緣的位置,再使用輕輕按壓的方法將假睫毛粘貼牢固。

  眼睛保持向下看,用鑷子捏住假睫毛並按壓數秒,按壓至眼尾的睫毛處,然後大大地睜開眼睛,靠眼瞼的擠合力讓假睫毛更牢固。


  使用電熱睫毛夾從根部向上推睫毛,必要的時候,可以用另一隻手的食指按壓假睫毛粘貼的地方,這樣既不會推動假睫毛,也不會燙到上眼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