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不妝不行 朝九晚五也美翻◤▓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不妝不行 朝九晚五也美翻◤▓

2014年0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許多人的晚妝功夫早已練得爐火純青,相比之下,朝九晚五的那張職場臉就遜色不少。現在,就讓頂級彩妝大師來給你支招兒,職場也要靠「妝」。
  


告別犀利的唇妝,笑迎犀利的雙眉

  辦公室的權力階層換人啦,大殺傷力套裝被大殺傷力高跟鞋取代,老式的襯肩被換成了打底衫,而火紅的雙唇也被商務眉妝取代了。眉毛是臉部的無名英雄,畫完妝後,稍稍修飾一下眉形,不需要太過強調。換句話說,如果你身處一個極為保守的工作環境,內心卻又渴望彰顯個性,那麼這種妝容最能夠營造出內斂又強勢的效果。

  眉妝技巧:

  每一個女人,無論膚色如何,都能通過修飾眉毛而獲益,為了畫出最自然的效果,應該使用眉粉來著色和勾畫眉形,而不是眉筆。選一支小型硬毛刷,刷頭平整,頂端有個斜角。用眉刷蘸取眉粉,輕輕抖掉多餘的眉粉。從眉毛的內側開始掃,沿著眉毛自然的弧度,輕輕地向眉尾掃去,眉尾一定要掃的輕柔、朦朧。在勾畫眉形的時候,盡量畫的飽滿,不要畫的過長。」

  職場也愛色彩

  對大多數女性來說,恰到好處的用色既能突顯氣質,又符合辦公室要求。唇膏一直是職場女性張揚個性的首選,但是彩妝師認為,眼睛才是展現力量、執著、和謙遜的武器。

  選擇簡單、色澤純粹的眼影掃在眼皮上,並且只在眼部使用搶眼的色彩。或許這個顏色對很多人來說太搶眼了點,你可以選擇一款更日常一些的潮流顏色,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但是千萬不要搭配非常惹眼的唇妝。唇部和臉部其他部位都保持裸妝效果。

  選色技巧:

  眼影該選什麼顏色?紫色,這個顏色適合不同季節、不同膚色、不同眼睛顏色。也就是說,它是一款百搭色。既迷人,又百搭。蠟筆色系的紫色眼影,比如石楠色和紫丁香色,最適合藍眼睛和綠眼睛。在掃螢光紫和普通紫色眼影前,千萬不要刷上紅色打底,否則你會畫出一雙淤青眼。建議大多數女性在新上手時,先把眼影掃滿整個雙眼皮。

  職場也愛健康的小麥色?沒錯!

  每個辦公室都會有些美黑小困擾,或是美黑成癮,或是哪個姑娘黑過頭了。其實一整年美黑都沒什麼問題,因為美黑產品能夠遮蓋皮膚上的瑕疵,之後也無需使用粉底液。美黑的技巧在於選對顏色——紅色和棕色的完美結合,真正曬出來的小麥肌膚的顏色,而不是什麼橘黃色,或者看不出任何效果的顏色。 、

  美黑技巧:

  你可以選擇幾款產品搭配使用,不要選那種一步搞定的產品。選擇一款短毛蓬鬆的刷子,把美黑產品塗抹在自然光會照到的臉部區域,額頭、眼皮、甚至是眼睛下方,然後用刷子在臉頰上掃上高光,你的皮膚在陽光下會閃現自然的光澤,營造出這樣的光暈,能夠讓你的妝容顯得更自然。

  朝九晚五也閃亮

  幾十年來,女性們總以為底妝只有啞光這一種出路。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清爽、水潤的肌膚看上去非常健康,光是這樣的皮膚就能讓人心情愉悅起來,再者,當你的皮膚狀態良好時,你完全不用花大心思去打扮。最新的調查研究顯示,人們都渴望擁有光彩照人的閃亮肌膚,似乎潛意識裡認為擁有這樣皮膚的人生育能力更強,人也更加年輕。打造健康光澤,讓整個辦公室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底妝技巧:

  水潤的妝容最適合因勞累的工作而變得乾燥的皮膚,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增加一點保濕,營造出健康、清爽的妝容。選擇一款油性的保濕產品。不同質地的保濕粉底擁有不同的遮蓋效果。有色保濕霜和粉棒的遮蓋效果最弱,粉底液的遮蓋效果從中等到全遮蓋都有,粉底霜的遮蓋效果最強。盡量遠離粉狀質地的產品,如果你不希望自己一失手便抹的油光發亮,可以隨手準備好吸油面紙,既能吸除多餘油分,又不會讓皮膚變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