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學術的瘦臉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學術的瘦臉化妝技巧】∞

2014年01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美眉對自己的臉頰覺得不滿意,因為都希望自己的臉再瘦一點。大家有沒有發現,電視上明星們的臉開起來都好小好骨感,難道他們都去做了整容手術嗎?不一定哦,化妝師靠手中的粉刷就能瞬間變小他們的臉,並且不痛不癢。很神奇吧?那今天就一起來學習瘦臉化妝技巧

  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只要大頭粉刷和扁形粉刷各一支,再加上深、淺色粉底各一和腮紅即可。

  打好整體的粉底之後,用大頭粉刷沾取深色粉底,從太陽穴到耳朵下方的臉頰部分,大幅度地來回掃刷幾次,使粉末很好地貼實在臉上,連接上下臉的妝容。

  同樣用大頭粉刷沾取少許深色粉底,沿著頰骨橫向掃刷,只需薄薄一層即可,否則這裡的皮膚會顯得很硬。

  在下巴與脖子連接的部位也要刷上深色粉底,可以形成自然地陰影,同時可以呈現鮮明的輪廓。

  若也想強調一下額頭的鮮明輪廓,可以在前額髮際處也刷幾下形成陰影,可以讓額頭顯得圓滑。

  如果但用以上的粉底的話,難免會出現臉上無血色的感覺,這時候就是該腮紅出場了。用粉刷沾取少許腮紅後,像這樣在手背上稍微滾動一下,使粉末黏著在粉刷上。

  在兩頰較高的地方(即頰骨突出部位)橫嚮往外掃刷,用美術的遮影法慢慢擴大範圍,在頰上描繪出自然的紅潤臉色。

  用扁形粉刷沾取淺色粉底在鼻樑、人中處和下巴刷上一層打高光,突顯立體感。

  別忘了顴骨處也同樣要用淺色粉底打高光。

  就這樣,藉著美術中的遮影手法就可以打造出人人稱讚的妝容。不需辛苦減肥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樣擁有超骨感立體的小臉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