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腮紅 分類拯救不完美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腮紅 分類拯救不完美臉型◣※

2014年0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讓腮紅給你神奇的力量,猶如私人定制般的量身打造。


  玫瑰粉色×圓形塗刷法

  玫瑰粉色×圓形塗刷法 打造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

  Point :膚色暗沉偏黃,單單用粉底掩蓋可不夠,使用玫瑰粉色腮紅,令肌膚更加柔和健康,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就此誕生。只要對著鏡子微笑,在兩頰凸起的笑肌位置,以畫圓的方式塗上腮紅即可。最後增加一些高光,令通透美肌「閃」出來。

  腮紅刷推薦:圓柱形刷子,是所有化妝刷中最巨型的那種。能把顏色均勻掃在面頰上,最適合圓形腮紅的畫法了。


  珊瑚棕色×頰側塗刷法

  珊瑚棕色×頰側塗刷法 打造緊致的小臉輪廓

  Point: 臉部輪廓比較平板,可以利用較深色的腮紅修飾,不僅能提升臉部緊致度,還能讓臉部更小、更具立體感。腮紅塗刷的重點在於臉頰兩側,加深臉部輪廓的明暗陰影,最後在顴骨處平掃上腮紅,令整體妝效自然過渡。

  腮紅刷推薦:中等型號的腮紅刷,飽滿圓頭刷,適合往臉頰側塗腮紅,令雙頰腮紅均勻、光滑,更具立體感。


  蜜桃色×斜長塗刷法

  蜜桃色×斜長塗刷法 打造電力十足的魅力美目

  Point:想要突出魅力十足的眼神,不妨將蜜糖色腮紅延伸至太陽穴處,能有效將視線集中到眼部。倘若臉型比較瘦長,可以將腮紅大範圍地進行斜長塗刷,讓臉蛋看起來更豐潤些。

  腮紅刷推薦:刷頭呈尖端鬆散斜角,最適合畫斜條狀腮紅和打陰影粉修飾臉型,還可以用來打高光。


  標準臉

  標準臉:也稱橢圓形臉.

  絕招:無須過多的修飾,可在笑肌的位置用腮紅刷配合淺淡的色系、由外向內以打圓方式刷上腮紅,能夠增強面部的紅潤感。


  長形臉

  長形臉:三庭略長,視覺感較清瘦。

  絕招: 塗抹腮紅時應注意暈染的方向,腮紅由髻角、顴骨往鼻尖方向橫向暈染,以增強面部的寬度。


  圓形臉

  圓形臉:面部較短,圓潤。

  絕招:塗抹腮紅時應避免橫向拉寬,腮紅由上往下盡量刷長,弧度加大,以拉長臉型。


  方形臉

  方形臉:面部稜角分明,骨骼感較強。

  絕招: 避免直線條暈染,而是以弧度暈染為主,以減輕面部的稜角感。腮紅由髻角往顴骨上暈染,以弧度的形式刷至臉頰中間。


  由字臉

  由字臉:額頭較窄,下腮部略寬闊。

  絕招:腮紅的暈染位置不宜過高,可從比較突出的部位往顴骨側斜刷,以減輕腮部的寬闊感。


  申字臉

  申字臉:顴骨突出,中庭較寬。

  絕招:暈染腮紅時應注意暈染不宜過長。將腮紅從耳際稍上處往顴骨方向斜刷,顏色不宜太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