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畫好熟女黑調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畫好熟女黑調妝≥∞

2014年0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想化一個高端典雅的熟女黑調妝,還真的不是一件難事,黑調裝的重點就在於眼睛,因此,只要簡簡單單的4步就可以把本來缺乏神采的臉立刻魅力飛揚,黃臉婆也可以變妝為輕熟女哦。

  第一步:畫出黑亮乾淨的眼線

  小編點評:在所有必須的底妝都完成的前提下,就要開始打造我們黑調妝的主角眼睛了。首先要畫出乾淨利落的眼線,在這裡建議有經驗的mm優先選用眼線液,因為眼線液不太容易暈開,妝效會持久一些,而且卸妝的時候也更加方便,最重要的是,乾淨利落對於我們這個妝容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點。

  第二步:夾出捲翹的睫毛

  小編點評:要打造水汪汪的美目,要重視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出弧度。要提醒各位mm的是,夾睫毛可不是一夾了事哦,要從睫毛最根部開始夾起,然後是睫毛中部,最後是中上部。只有這樣,夾出來的眼睫毛翹度才會有保證,才會持久哦。

  第三步:塗上能使睫毛變得纖長濃密的睫毛膏

  小編點評:塗睫毛膏可謂是所有妝容中最關鍵的一步,在塗上睫毛的時候,mm們要記住成Z型地往上提拉,這樣塗出來的上睫毛才會纖長,而且睫毛膏不會糾結成團狀。而在塗下睫毛的時候,就可以用睫毛刷的尾部成豎狀地輕輕刷,這樣就不會弄髒乾淨的底妝了。

  第四步:貼上假睫毛

  小編點評:最後要貼上神奇的假睫毛,mm們可以選擇一片式的,也可以選擇一束束的,效果都是一樣的震撼哦。值得提醒的是,貼上假睫毛後,不要忘了再塗一次睫毛膏,然後再用睫毛夾在輕輕地夾一次,讓我們的假睫毛和真睫毛能夠更加貼合,更加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