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小步驟 塑造時髦冰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小步驟 塑造時髦冰涼妝】※

2014年01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到夏天,很多女孩子會不想化妝,因為天太熱,容易脫妝。其實,只要選對適合夏天用的粉底,並用正確的方式去塗抹,妝面就能像露珠般清新。如果要營造夏日冰品般的效果,要注意選對眼影的顏色。總之,在專業化妝師手下,只用了幾個簡單步驟,就打造出盛夏「冰」妝。

  妝面風格:沁涼海洋

  打造要點:用冰涼冷色系的魅力營造海底女神清新誘力。

  打造步驟:Step1:膚色調理

  人的膚色都是不均勻的,膚色要先調理好,這樣粉底就不用塗太厚。要調理好膚色,首先要用到膚色調理液,上完一層後膚色就比較均勻。

  Step2:用讓皮膚清透的粉底

  一到夏天,很多MM擔心皮膚會出油,粉底用得比較厚,結果每次出油出汗,妝容都很容易化,會結塊。想要清新,底妝不能太厚,因此選用的粉底一定要比較清爽,比較薄一些。

  推薦控油的粉餅或粉底液。以鼻子為中心,向兩邊均勻塗抹。

  Step3:塗「清涼」眼影

  推薦冷色系眼影細細勾勒眼部線條,外深內淺,塗滿眼的周圍。如選用海洋藍色,有冰涼感覺;綠色足夠清新。眼頭用銀色提亮。看起來清爽舒適。塗抹的過程都不需要用得太厚。

  眉毛、睫毛、眼線液都以自然妝為主,因為是炎夏,建議用防水睫毛膏和眼線,這樣就不容易脫妝。但還是建議大家要畫眼線,因為中國女孩的睫毛不濃,用了眼線可以使眼睛看起來很明亮。建議用隱形眼線,畫完後看不到眼線,可是又有效果。

  Step4:抹偏冷色腮紅

  薄打一層的腮紅也要選用偏冷色系,比如偏紫色的,看起來就很清爽。偏咖啡的也是冷色系,注意,咖啡一偏紅就成了暖色。但因為現在是夏天,中國MM的皮膚不太適合用那麼深的咖啡冷色系。而紫色會顯得比較自然。

  同時可以用抹腮紅的方式來修正輪廓。臉比較圓,斜著打;臉比較長,橫著打。也可以用上兩種顏色的粉底。

  Step5:上「果凍」唇彩

  唇彩也用冰沁的果凍唇彩。用唇刷蘸一點點的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輕輕暈開,會給人冰涼清新的感覺。薄薄地塗一層,保持的時間還比較長,塗得過厚,反而容易脫落。

  DONOT!

  因為皮膚會出油,出油部位就會發亮,如果再加上閃亮粒子彩妝,就顯得皮膚油亮,看起來很髒。除非晚間晚宴上的黃燈環境才適合。

  如何補妝?

  沒有一個粉底能一天到晚保持妝容不變,這是沒有可能的。

  除非粉底厚,可是一厚,夏天一出油,還是會脫妝;除非粉妝特別幹,可是一干皮膚就會很容易衰老,會有細紋出來。而我們建議用有保養功效的粉底。

  如果發現T字部位出油,用紙巾或吸油紙輕輕地將多餘油分吸掉,再用壓粉餅或蜜粉薄薄一層補補妝,壓壓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