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幾種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影幾種畫法◤◎

2014年01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只有一雙迷人大眼才能在第一眼時就讓你深深被人記住、、、

  眼影是彩妝中最具挑戰性,也最富變化且有趣的步驟了,因為精彩的眼影是運用無窮的創意。如何將不同、豐富的色彩組合在一起,做出抽像、夢幻、多樣化的面貌來。通常服裝的色彩運用都盡量避免將對比色或不同色系的色彩放在一起,如紫色和黃色、桃紅色和橘紅色等,但是眼影的色彩運用則完全不受這層限制,眼影的畫法有下列幾種:

  (a)漸層法:這是最普通也為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字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深邃眼睛的效果。

  (b)清純型:此種以腮紅刷上眼瞼後,在雙眼皮的位置刷上深灰色或深棕色的眼影,由眼頭至眼尾都使用同一種色彩,下眼線以灰棕色或深棕色由眼尾至眼頭,由粗到細自然畫出,如此幾乎看不出有上妝的感覺,但眼睛看起來會便大至少1/3且很有神、很亮。(其實無論用哪種方法,我們的眼影等工具都是很重要的,我建議如果沒有非常專業的水品,去買dodo眼影系列,那個效果好,主要是容易出效果)

  (c)歐式立體畫法:眼窩處以深棕色或深灰色畫出眼窩的效果,增加眼部的深度及三維效果眼瞼上可搭配金黃色橘色橄欖綠等暖色系,或藍紫色、酒紅色等寒色彩,表現不同的主色調。如此搭配以深、淺、明、暗創造出立體輪廓。

  (d)幾何造型法:以眼瞼中間畫出曲線造型,如中間以湛藍色做出造型效果,眼頭則以桃紅色,眼尾則以亮酒紅色,整體勾勒出浪漫風情,營造出迷人的韻味。

  化妝是一種技巧。時常練習,一定可以培養出純熟的技巧與手法,但是如何運用色彩則是一種藝術,需發揮想像力與創意,才可揮灑自如地將多樣的色彩幻化出不同的風格,這也正是眼影迷人的地方。它是那麼地具有挑戰性,也完全不受任何限制,甚至暖、寒色互相搭配也常有出人意表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