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殺手鑭捕獲他目光◤∽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殺手鑭捕獲他目光◤∽

2014年01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情人節殺手鑭捕獲他目光

  這個超級香艷的時刻,你會與他怎樣度過呢?在燭光邊,還是月色下。 不同的氛圍,當然要使出不同的殺手鑭,無論是甜蜜的粉調,還是性感的冷調,都要瞬間捕獲他的目光。

  冷色調眼影,讓你的眼神更加深邃迷人,優雅冷艷的味道彷彿讓人看到了來自北歐冰雪世界的公主,想給你滿滿的幸福和甜蜜。

  1.為了襯托冷色調眼妝乾淨、清透的視覺效果,用比平時略淺一號的粉底,讓肌膚更加白皙無瑕。

  2.眉毛要修剪得自然有型,並用接近眉色的眉粉在眉色不勻處仔細描畫。

  3.眼窩處選用海水藍打底,內眼角用銀色勾勒「<」型提亮,在上眼瞼褶皺處用深藍色眼影緊貼睫毛根部填滿,長度比眼線略長,眼睛看上去會更大、更迷人。   4.為眼神更深邃,黑色假睫毛必不可少,可以嘗試誇張一些的樣式,如果還嫌不夠閃亮,可以再在內眼角到眼睛的1/2處塗抹少許銀粉來增加靈動的效果。
  
  5.腮紅選用帶有珠光的粉紅色。唇彩也要與之相呼應,採用自然的粉紅色,但可以在唇中部多刷兩遍透明唇彩,使你的雙唇看上去更加有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