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劇美女打造成熟性感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韓劇美女打造成熟性感妝】◆

2014年01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韓劇美女打造成熟性感妝

學韓劇美女打造成熟性感妝

  1.質地濃稠的粉底會使皺紋更加明顯,粉底越薄,肌膚的光澤越能自然呈現;肌膚紅潤的光彩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退,改用暖色系粉底能創造光潤的效果。

  2.如果兩頰有細紋,就使用膏狀腮紅,粉質腮紅會讓細紋更明顯。在笑肌最高處開始以點的方式排開,差不多到太陽穴停止,再用手暈開。膏狀腮紅來源於六十多歲的老奶奶。當年她們化妝的時候會將溢出嘴唇的唇膏當作腮紅用在臉上,由此產生了膏狀腮紅。

  3.年齡一大,臉形有向下垂的感覺,所以將色彩著重於較高處可轉移目光焦點,比如將腮紅使用在顴骨上,靠近眼睛處,避免將眼影或眼線塗於睫毛間,而是用於稍高處。

  4.彩妝用量與年齡通常成反比,描繪細緻眉型因而更顯重要,它就像畫框,可為臉部定型並增添一個人的神韻。

  5.想要像

  韓劇女主角那樣潤澤飽滿的雙唇,潤唇工作就要做到位,妝前使用潤唇膏,用完唇膏之後再用唇彩稍微提亮一下,增加潤澤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