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優雅煙熏妝】◇

2014年01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暖調的煙熏妝多一點柔情,少一點冷酷與強硬,兼容性更強,每個女人都能輕鬆擁有。

  煙熏妝的畫法:

  1. 棕灰色煙熏眼輕鬆化 現在很多的四色眼影都包含了棕灰色、深棕、黑色、高光米白這樣的搭配。將棕灰塗滿眼瞼,深棕加強眼褶,並向外自然暈染到睜開眼可以看到的眼褶外1厘米處,黑色眼影充當眼線液,高光用在眉骨處,一個基本的煙熏妝就完成了。這裡需要提醒你的是,下眼線用黑色混合棕灰色輕輕掃過,再用棕色眼線筆填滿眼苔的留白處,更顯摩登精緻。

  2. 塗三遍濃黑捲翹睫毛膏 濃密睫毛是煙熏妝的殺手鑭,選用防水睫毛膏更出效果,分束的假睫毛自然並效果倍增。

  3. 眉毛變淡線條清晰 用眉膠弱化眉色,再用棕灰色眉粉勾畫出完美的線條。

  4. 腮紅唇色均選水粉色 腮紅和唇色都不是重點,冷冷的水粉色添加清高氣質。

  參考產品搭配:Bobbi Brown星彩裸影眼妝盤 Bobbi Brown星彩裸影眼妝盤 7種冷暖、啞光珠光裸色完美結合,幫你想到了一切妝容所需。M.A.C冰凌艷後假睫毛(型號:#41) 煙熏妝容哪裡能少得了忽閃的睫毛?出色的睫毛造型,讓你的妝容變得無比亮眼。

  阿瑪尼之大師臻顏粉底膏 細膩、緊實的凝膏狀,幫你實現非常自然、服帖的妝效,內附優質粉刷性價比超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