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美妝秘籍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印度美妝秘籍分享】◎

2014年01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印度美妝秘籍

  適用場合一嫵媚新娘妝:華麗、高貴、優雅
  對於金秋待嫁的準新娘們來說,暖色調一定是新娘妝的首選。粉紅色眼影、腮紅組合,最能體現出女性的嬌甜;紫色的彩妝則更顯華麗、高貴、優雅,同時又不乏溫柔的感覺。

  如果婚禮當天,除了傳統的中式旗袍和西式婚紗外,你還想給來賓們帶來意外之喜,「印度西施」的裝扮定會讓你艷驚四座--畫上一雙充滿夢幻色彩的迷人電眼,散開烏黑的秀髮,披上鮮艷的紗麗,戴上耀眼的配飾,再來一段歌舞表演,這來自古老東方國度的神秘美感必將使人陶醉!

印度美妝秘籍

  適用場合二妖嬈派對妝:艷而不俗,光彩照人

  妖嬈、魅惑、閃爍、跳躍、艷光四射,如果你是熱情滿腔的派對精靈,個性十足的印度妝必定符合你的要求。中國人的五官一般比較平,而印度妝體現的是一種濃眉大眼加性感雙唇的立體形象,此款妝容出現在個性主題派對上可是炫酷十足,又不乏復古情調。濃而不膩,艷而不俗,光彩照人,張揚又具有親和力,這融合了嫵媚與端莊的妝容,或許會讓你成為全場最閃亮的焦點。

印度美妝秘籍

  關鍵詞:健康膚色、濃眉大眼、艷麗紅唇

  步驟要領:

  1.偏暗粉底:首先用比膚色略深的粉底打造出健康的膚色,同時在內輪廓處提亮,用陰影色從眉頭掃出鼻樑根的鼻影。

  2.粗黑眼線:眼部是整個妝面的重點,用粗線條的黑色眼線勾滿整個眼眶,可以將眼睛表現得又大又圓,讓雙眸熠熠生輝。

  3.亮紫眼影:上眼瞼的內眼角到中部刷上一層珍珠白,後半部用紫色從眼尾往中間暈染,顏色由深及淺,上眼線和下眼瞼處則用深紫色眼影勾勒,然後用倒鉤的手法從眼尾處沿眼窩凹陷處刷上一次亮紫,注意不要填滿整個眼窩,到距眼尾1/3處即可。下眼臉同樣用亮紫色刷上一層淡淡的眼影,只要到距眼尾1/2處即可。

  4.濃密睫毛:只有濃密的睫毛才能突出眼部神采,因此對於睫毛的處理要加強修飾,上睫毛可以採用假睫毛,使眼部妝效更加具有視覺衝擊力。操作時,先在假睫毛邊緣塗上少許粘合膠,大約5秒鐘以後,把假睫毛彎一彎,使之變柔軟,然後調整好假睫毛的角度,用鑷子沿睫毛根輕輕按上假睫毛,之後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完全融合。

  5.描出濃眉:濃眉大眼是印度妝的特色,眉毛除了加黑加粗外,在眉尾處小弧度上挑也是一個重要的技巧,能很好地襯托古典氣質。

  6.橙色腮紅:腮紅不宜太過濃重,橙色系或磚紅色腮紅橫掃顴弓下陷至耳根部即可。

  7.艷紅唇彩:用鮮艷的桃紅唇彩描繪唇部,不要採用唇油,可以讓唇部看起來更嫵媚、更有質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