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妝防水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妝防水術﹥◆

2014年01月13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盛夏,正是戀人、朋友去海灘休閒度假的好時機。既要享受海水帶給你的清涼和愉悅,還要做個「出水芙蓉」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精心營造的明眸善睞、膚若凝脂,都有可能在你出水的一瞬間消失殆盡,留在臉上的儘是一片「狼藉」!要是不想這樣尷尬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快來學幾手彩妝防水的小技巧吧!

  底妝首選3效合1防曬

  在海邊,防曬、隔離、粉底、散粉一層層地打底是徒勞的,因為一旦下水,再精緻的妝容都會白瞎。底妝打的越厚花妝就越嚴重。因此,簡化底妝步驟是沙灘底妝的關鍵。選擇一款防曬指數在30以上、具備防水、調色功能的三效合一高倍防曬霜絕對是明智之舉。

  3妙招 讓眼妝無懼海水

  1.纖長睫毛膏是海邊首選

  打造沙灘防水妝時,選擇纖長效果的防水睫毛膏要比濃密型更可靠。濃密型睫毛膏的膏體含的纖維要比纖長型的多,面臨「蒼蠅腿」和「貓熊眼」的可能性也會更大。所以,為確保萬無一失,在海邊時還是盡量選擇纖長效果的防水睫毛膏。

  2.眼影膏代替眼影粉

  不想一出水就滿眼流著「彩色的淚」吧?那就一定要避免使用粉質的眼影,否則花妝的厄運在劫難逃。最可靠的辦法是選擇眼影膏。膏體可以很牢固地抓住肌膚,最大限度幫你避免遇水糊妝的尷尬。

  3.巧用睫毛膏 解決「無眉」尷尬

  眉色較淺或是眉型不完整的MM,最怕遇到「沒有眉毛」的尷尬。當眉毛不完整的時候看起來的確有些嚇人,所以對於眉型有缺憾的MM來說,眉毛防水顯得很重要。選擇一款深棕色的防水睫毛膏將眉頭、眉峰和眉尾部分依次「武裝」起來吧。

  TIPS

  1.在隨身的小包包裡備上棉簽,萬一出現了暈妝的小狀況,也不會措手不及。

  2.防水睫毛膏一定要用專業的眼唇卸妝產品來卸除,否則沉積下來的色素會導致眼周肌膚的暗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