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性感撩人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安又琪性感撩人妝◣¤

2014年01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向以舞曲動感形象出現的安又琪,在與天娛解約之後,一改過往的健康活潑妹風格,突破自我極限拍攝了一組全新寫真,試圖轉型為優雅性感女人,新造型大膽展現撩人身姿,性感嫵媚酷似小S。

  勇奪第一屆超級女聲冠軍的安又琪,憑藉她優異的歌藝及甜美的外型,一直被視為華語樂壇最值得期待的一顆新星!最近轉型變身嫵媚型的妖嬈性感淑女,一頭大波浪的秀髮搭配精緻的裸妝,純美又展現出淑女形象。

  乾淨自然妝的呈現,素雅優美的姿態更有魅力。

  濃郁的眼妝,棕色的眼影渲染出整個眼睛的獨特氣質,妝扮有點模仿小S的那個風格,性感又狂野的撩人造型。

  已經褪去「超女」時期的青澀印跡,在音樂和造型上顯現得日益成熟音樂風格也更加時尚。

  安又琪是首屆超女比賽的冠軍,也是第一個簽約天娛的藝人,從2004年9月到現在正好滿了5年的簽約期限。對於安又琪的離開,天娛藝人總監楊柳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們也很捨不得安又琪,合作一直很愉快,但是續不續約不是他們說了算的,雖然不續約了,但是不排除以後合作的可能。」 她還解釋說「這次天娛和安又琪是屬於約到了,是正常現象,並不是多大的話題。解約和合約到期是兩碼事,也是很正常的,和藝人以及公司都沒關係。天娛依然還有很多優秀的藝人。」

  一向以舞曲動感形象出現的安又琪,在與天娛解約之後,一改過往的健康活潑妹風格,突破自我極限拍攝了一組全新寫真,試圖轉型為優雅性感女人,新造型大膽展現撩人身姿,性感嫵媚酷似小S。

  首屆超女冠軍安又琪在其個人部落格中發表《新的開始》一文,暗示和老東家天娛的合約到期。儘管在博文以新的開始為主題,卻掩飾不住淡淡的憂傷。對於安又琪的離開,天娛藝人總監楊柳回應說此次合約到期是正常現象,他們也很捨不得安又琪,也不排除以後合作的可能。

  安又琪的造型也是相當重視的,聘請日本娛樂界一流的造型設計師為她量身打造完美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