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使用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膏使用小技巧←∞

2014年01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膏使用得當會令你雙眸神采飛揚,使用不當則粘成一塊,毫無美感。以下幾條使用技巧,相信會讓你受益非淺。

  1.在刷睫毛膏之前應該先畫好眼影及眼線。

  2.可先以睫毛夾夾出彎卷度。使用睫毛夾的力道要輕且均勻,否則會有不自然的垂直角度出現。

  .輕打密粉能讓後來刷上的睫毛膏更濃密。

  4.抽出睫毛膏時,要先將頭部過量膏液拭去。

  5.由睫毛根部往尖端刷上。

  6.先微微下視,刷睫毛的上半部,再張眼往上看,刷靠近眼睛的內半部睫毛。

  7.眼頭、眼尾以及下睫毛較短部分都可用睫毛刷的前端塗刷。

  8.刷睫毛時,要用另一手輔助撐開眼皮,過5至10秒才能眨眼,避免沾染。

  9.睫毛膏停留在根部時間,可以稍微久一點,相對的尾端沾取量要少,避免加重睫毛負荷。

  10.不要以上拉方式以沾取大量的睫毛膏,這反而會帶入空氣促使其變干變質,請改以左右旋轉的方式。 1

  1.在第一層睫毛膏干了後才上第二層,否則結塊情形就會發生。而且不能不理會凝塊的睫毛,這有礙觀瞻,趕快以刷子梳開。 1

  2.刷完睫毛膏,可用眉刷(像細齒梳狀)把睫毛一根一根刷開,有加長的視覺效果,也能避免結塊。

  13.刷完睫毛膏後,若要再補強捲翹度,要等完全干以後再夾睫毛。

  14.別以水或任何稀釋液加入睫毛膏,在使用六個月之後你就應該更換新的睫毛膏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