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出超溫暖妝容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出超溫暖妝容秘籍】※

2014年01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出超溫暖妝容秘籍

  誘惑--拉丁「唇」情
  幾個季節以來,都是唇彩一領唇妝的天下,如今,唇膏的風情又回來了!最新的風潮是粉色閃爍的質感唇膏,它能夠令你的雙唇具有充滿誘惑的拉丁風情。相比唇彩來說,唇膏雖然在亮度上略遜一籌,但卻更有細膩艷麗的味道,也更適合office lady的粉領裝扮。況且現在的很多唇膏從唇彩上獲得靈感,也已經有不錯的亮度了呢!

  甜美--臉頰的全「蘋果」要訣

  在臉頰的顴骨上,最新的腮紅要求你一定要大面積掃畫--也就是說從顴骨最高點分別掃向鼻樑和髮際。同時在腮紅的選擇上也摒棄了原先的胭脂粉而換上了胭脂膏。畫的時候,先取一些胭脂膏塗在顴骨最高點上,然後用手指推勻。同時為了讓腮紅更自然,最後要用散粉來定妝。

  溫柔--柔軟煙熏妝

  上個秋冬那種厚重的煙熏風潮已經褪去了,如今的流行是柔軟煙熏。新性感眼妝的要訣就是--金屬色眼影和向上延展的眼線。在眼角的地方,塗上一點金屬色的眼影膏,然後用深灰色的眼線筆來分別勾畫上下眼的輪廓,最後掃一些定妝的散粉在眼影上,同時用散粉將下眼線生硬的線條調和,這樣才會讓眼妝更自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