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是浮雲 內在調理才是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雷射祛斑是浮雲 內在調理才是王道◣⊙

2012年03月2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一個專業的音樂人來說,好的聲音就是他的全部,所以《中國好聲音》成了音樂人的夢想舞台;但對每一個渴盼美麗,希望無暇靚麗的女人來說,姣好的面容才是全部。
  曾幾何時,眾女性開始談斑色變,面對電腦的嚴防輻射斑;生育前後的嚴防妊娠斑/蝴蝶斑;處於更年期的嚴防黃褐斑甚至老年斑。而預防色斑,戰勝色斑甚至告別色斑,成為了守護女性美麗的大挑戰。
  雷射祛斑是浮雲
  不知道你有沒有勇氣嘗試雷射祛斑。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雷射就是運用雷射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但對黃褐斑、炎症後色素沉著的治療效果欠佳,並且經過雷射治療之後皮膚會變得非常敏感細嫩,容易留下痕跡,需要注意術後長期的保養和防曬,對於處於現代社會的人來說,幾乎是浮雲。
  化妝品成了雞肋
  不可否認護膚化妝品,對於肌膚的基礎護理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企圖用護膚化妝品來祛斑就很難實現了。因為即使是國際一線品牌,對於色斑也只是起到淡化作用,無法根治。無論是洗面奶、爽膚水、祛斑霜還是祛斑精華液還是淡斑面膜,不可能讓色斑洗掉、拍去、擦去和敷去的。特別是一些汞、鉛含量超標的速效美白祛斑產品,不僅易反彈,還可能對肌膚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可以說對於,色斑,特別是頑固性的色斑,護膚化妝品幾乎成了雞肋。
  口服內調是王道

  據現代最新醫學研究表明:色斑的形成主要是由於機體代謝變慢和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它直接導致肌膚代謝物無法正常排出體外,是黑色素長久的在肌膚的基底層堆積,而最終顯現在肌膚表層的。
  辯證施治,對症下藥,祛除色斑口服內調才是王道,才能真正的調節內分泌,加速新陳代謝,分解黑色素,修復受損的肌膚免疫網。而全球公認的美容保養聖品——藥用蘆薈和野生葡萄籽和藏紅花等,無疑是對抗色斑的極品,濃縮提取其中的有效成分,加上科學的配方,有望讓人類告別色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