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點MM對號入座 輕鬆「下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斑點MM對號入座 輕鬆「下斑」◣¤

2012年04月1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斑點MM對號入座 輕鬆「下斑」

斑點MM對號入座 輕鬆「下斑」

  斑點是美白的大敵!也許你現在不是斑點姑娘,但是很快就會發現,即使紫外線引起的「黑斑」也很少有人能逃脫。既然注定這是一場無法避免的相遇,最好的辦法就是「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只有當我們充分地瞭解了敵情,方可對症下藥,沒斑的美女吸取教訓,有斑的美女趕緊亡羊補牢!
  黃褐斑:情緒調理
  黃褐斑,也稱肝斑。多分佈於額、頰、鼻等處,呈現不規則的斑片,但對稱分佈。
  形成原因: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此月經不調、服食避孕藥、肝功能或慢性腎病都會造成黃褐斑的出現。而日曬和精神壓力又會加重黃褐斑的顏色,呈現為大片的淡黃色色斑。
  專家支招:
  保持愉悅好心情。在所有斑點中,黃褐斑的產生與內分泌和情緒有著重大關係。因此,單純採用美白產品來改善黃褐斑效果不是很明顯。想要徹底祛斑,最關鍵的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斑點才會盡快消失。
  黑斑:保濕淡斑
  黑斑又稱蝴蝶斑,多半集中於兩頰,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展翅的蝴蝶。
  形成原因:黑斑的形成有多重因素。長期過度的紫外線照射,皮膚的老化發炎,或長期長痘痘、濕疹,都會刺激皮膚底層黑色細胞的繁衍,產生過多的黑色素,最終形成黑斑。
  專家支招:

  先去除老化角質。由於黑斑產生於皮膚的基底層,所以有效的淡斑護膚品應該是作用於肌膚深層,並且能夠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質,從內到外淡斑。平日裡可以先進行局部去角質,再進行美白護理。
  別忘加強保濕。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它令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的角質變乾淨。但是剛剛更新的角質也非常需要添加水分和營養的保護。充足的水分可以維持肌膚的新陳代謝,加速祛斑的過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