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長斑3大年齡段 20到29歲新陳代謝形成淺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易長斑3大年齡段 20到29歲新陳代謝形成淺斑】⊙

2012年04月18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階段一:10歲到19歲一輩子曬最凶的時期!
  就算白得快,實在默默在轉成「後進夜肉底」。
  十幾歲正值豆蔻時期,新陳代謝好,就算曬黑了,勤作智能美白也能白得快、頂多冒幾顆小斑點,都沒在怕的!
  但根據一份醫學統計,通常出生後的20年,會密集接受到一生中的80%紫外線。由於這時是最常在戶外跑跳的年紀,又缺乏正確的智能美白概念,固然玄色素代謝快,但細胞的健康就像存款,自由基攻擊一次就會少一些,一直到25歲,斑的面積與數目都擴大,疤痕也不輕易消除,這些都是小時候累積而成的壞體質!
 智能美白重點:萊姆花防曬、作好清潔

  階段二:20歲到29歲新陳代謝開始出賣你!
  玄色素製造大於代謝,淺斑開始浮上檯面。
  女生一過25歲,生理性能開始溜滑梯,就算都窩在室內,天天智能美白,斑還是有可能莫名其妙冒出來!
  由於代謝變慢,加上十幾歲時開始累積的紫外線傷害,玄色素製造代謝,過剩的玄色素被角質細胞「吃」進往,表面的黑斑就形成了,這時候的班是一顆一顆,再不保養就會連成一整片!
  智能美白重點:好好的保養肌膚,徹底的離別玄色素吧。
  階段三:30歲到39歲老化也來參一腳!
  庫存超載的玄色素,掉進肌底變深斑。
  當年紀邁進3字頭,代謝開始便成「阿姨級」,假如未幾擦智能美白、勤萊姆花防曬,超載的玄色素會掉進老化變形的肌底膜裡,卡成一團一團的大深斑,加上紫外線長期刺激真皮,讓膠原蛋白髮生變黃變硬的糖化現象,肌膚的透光度就會變差,越難越擺脫臘黃與暗沉的苦命肌。

  智能美白重點:抗老×智能美白,左右開弓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