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紅糖的秘密 祛斑又滋潤◣※ | 台灣美容網

 

A-A+

※◢一粒紅糖的秘密 祛斑又滋潤◣※

2012年05月1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粒紅糖的秘密 祛斑又滋潤

  紅糖面膜
  大家可能知道紅糖是一種對女性非常好的食物,據資料記載,1000克紅糖含鈣900毫克、鐵100毫克,而鈣、鐵又是人體必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一位專家用原子螢光光譜儀測定,發現紅糖含有十分豐富的微量元素成分,其中有些微量元素具有強烈刺激機體造血的功能。既然它是造血的催化劑,它自然成為了女性經後以及產後的補血最重要食品之一了。
  據香港賽特皮膚研究中心的皮膚醫學專家的研究,發現紅糖中蘊含著大量的營養物質對肌膚的健康和美麗起著重要的作用。紅糖中含有的某些天然酸類和色素調節物質,可有效調節各種色素代謝過程,平衡皮膚內色素分泌數量和色素分佈情況,減少局部色素的異常堆積。所以紅糖的祛斑功效是不可置疑的!
  而紅糖面膜的做法非常非常簡單,把大概100克的紅糖放在大概200毫升的水裡面煮,把紅糖水煮成糖膠狀,即紅糖水變成了半液體半固體的狀態,這時,就可以把紅糖糖膠涼在一邊,等其冷卻。界面過後,糖膠冷卻後,把糖膠均勻地、厚厚地塗在臉上,敷20分鐘之後,洗去即可。

  此面膜的功效在於美白祛斑,而且紅糖有消炎、鎮靜的功效,所以曬後皮膚、暗瘡皮膚等,都有很好的治療功效,而且紅糖比較溫和,所以敏感肌膚也適用哦!
  但是,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一樣,適用的護膚品也不同,所以如果有過敏反應,要慎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