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老師推薦 超讚美白淡斑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老師推薦 超讚美白淡斑品≥○

2012年05月19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就算不曬太陽,儘管整天躲在室內裡,臉上的斑點一樣肆無忌憚的增生,不管膚質、年齡,斑點的問題總是困擾著大家,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如果選對產品,消滅臉上惱人的斑點,首先,先從生活、飲食來改善,有效治本後斑點才會永遠遠離我們的生活。

牛爾老師推薦 超讚美白淡斑品

  讓斑點遠離我們的生活
  牛爾老師提醒:
  含有咖啡因的食物,易引起興奮、緊張,會導致老化。而山藥、薏仁、豆漿,含大豆異黃酮,會刺激女性荷爾蒙增生,進而影響體內基底細胞活化,導致黑色素沉澱、斑點增生。而焦糖會產生過多的自由基,導致醣化現象,並會與膠原蛋白結合,使皮膚無彈性、暗沉。此外,油炸、煎、烤的食物也要避免過量攝取。
  而現今發現造成肌膚暗沉、黑斑的因素有很多,不再只是單一原因,於是未來的美白產品會越講求復求成份,此外,美白產品可放置冰箱,但建議於6個月內用完。
  王宇婕
  肌膚困擾:肌膚白有曬斑
  肌膚改善之道:
牛爾老師推薦 超讚美白淡斑品

  1、選用Chanel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此化妝水含當歸、薏仁萃取,可達到美白效果,並幫助曬後舒緩,首先先使用化妝水,清潔臉上的髒污。
  2、接著再使用同一瓶,利用旋轉的方式來達到去角質的功效,能幫助後續美白精華液、保養品的吸收。
  推薦:Kose藥用雪肌精
  3、使用精華乳,圴勻的塗在臉上,接著再針對斑點的部分擦上一層。此款精華液不黏膩好吸收,適合各膚質。
  推薦:旁氏無瑕透白精華乳
  4、接著使用同系列的面膜,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推薦:旁氏密集亮白推進組合
  5、約十五分鐘後,取下面膜再擦上美白日霜。
  推薦:旁氏明效透白防曬日霜

  6、最後再輕輕拍上蜜粉,讓臉部氣色看起來更好。
  推薦:Givenchy九宮格煥彩蜜白粉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