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曬斑假日盡情與陽光遊戲◤∽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曬斑假日盡情與陽光遊戲◤∽

2012年05月2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紫外線如此強烈,曬斑也就成為了許多人的煩惱根源。姊妹們今天有福氣了,下面這個曬斑專業的護理教學必定對大家有用哦,其實曬斑不要怕,只要你用心去護理!
  紫外線如此強烈,曬斑也就成為了許多人的煩惱根源。姊妹們今天有福氣了,下面這個曬斑專業的護理教學必定對大家有用哦,其實曬斑不要怕,只要你用心去護理!
  曬斑形成的原因:
  肌膚表皮中有一種黑素母細胞,在一定環境下會被激活,釋放出黑色素形成色斑,以下三個元兇會讓它加速釋放。
  NO1 紫外線
  黑色素生成的過程中,最直接的影響就來自於陽光中的紫外線,它能激活黑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與血液中的酪氨酸酶產生一系列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進而轉化黑色素。
  潛藏期曬斑
  烈日下,感覺肌膚越來越疼,回家一照鏡子,滿臉紅腫,涼水洗後開始蛻皮,天哪,該怎麼辦?
  潛藏期曬斑概念
  潛藏在肌膚底層的斑點,肉眼無法看見,並未形成明顯可見的斑點。
  曬斑減法:避免暴曬,曬後及時修復並鞏固

  1、短時間裸露在陽光下,也要塗抹SPF15以上的防曬霜,早上10:00以後出門一定要打遮陽傘。
  2、曬傷後要立即採取曬後修復措施,比如敷曬後修復面膜,補充水分和修復受損細胞,再塗抹修復凝露加快肌膚重生。
  成熟期曬斑
  長期不塗防曬霜就去游泳?在烈日下工作很久?沒有防曬措施就長時間逛街?「懶省事」早就臉上長滿了深色的斑點!
  成熟期曬斑概念
  這個階段黑色素大量積聚在肌膚表層,成為清晰可見的斑點,不容易根除。
  曬斑減法:正確樹立防曬思想+準備適合的防曬霜+秘密武器
  1、樹立正確的防曬思想,就是每時每刻都要及時為肌膚塗上一層防曬層。

  2、如果準備去游泳、逛街、戶外工作,就要準備SPF30以上的防曬霜啦。
  3、很多防曬高手做足防曬工作的秘密武器,就是絲瓜。不用懷疑,絲瓜汁液是最天然的植物防曬霜,出門前用絲瓜汁打底,再塗上防曬霜,事半功倍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