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報復性的色斑爬在臉上↖○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報復性的色斑爬在臉上↖○

2012年05月3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心報復性的色斑爬在臉上

  色斑!色斑!當別人用手對著你的臉指指點點的時候,無疑像是做了一場噩夢。它們就像是發了霉的茶葉末,粘在臉上,怎麼弄都不會掉。這些討厭的東西讓多少女人歇斯底里的尖叫。然而,由於電腦輻射、環境污染、飲食不當,年齡增長,甚至是生小孩等不可避免的問題,色斑對每一個女人幾乎是不可避免的。調查顯示:女性30歲以後,長斑的概率更是30歲以前的7.4倍。春季那些報復性的色斑爬在臉上,難道色斑真的不可戰勝嗎?
  為了給每一位存在色斑問題的美女提供一個科學有效的方法,小編特意請教了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幫你輕鬆解決斑斑點點的困擾。
  春季一些女性的色斑又在慢慢的長出,紫外線照射是形成色斑的主要原因。據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介紹,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色素顆粒,黑色素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但卻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儘管美女擦了防曬霜、打了太陽傘,但紫外線卻無所不在。

小心報復性的色斑爬在臉上

  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會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

  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表示,雷射祛斑是目前效果比較理想的治療方式之一,可以去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這類雷射並被其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在治療之後,美女們還要保證充足休息,正常飲食,注意做好防曬的工作,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告別色斑,迎接一個美麗的春夏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