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既美白又可以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蜜柚子茶既美白又可以祛斑←∽

2012年06月15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特產蜂蜜柚子不僅是一種很可口的消暑飲料,還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功效的食品。

  北京朝陽醫院營養科宋新醫師介紹說,蜂蜜中含有的L-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經常長暗瘡的人服用以後能有效緩解皮膚疾病,還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柚子含維生素C比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能將這兩種功效很好地結合起來,不失為一種美容食品
  日本著名營養師中澤琉美對蜂蜜柚子茶也有很好的研究,她在《美人食材》一書中,將其稱為「黑色素斬草除根」的食品。她的觀點是色斑的根源藏在肌膚深層,要想徹底消除黑斑,就要消除細胞變黑的因素。而維生素C與L-半胱氨酸這兩種成分如果能聯手,就能深入肌膚根源,使細胞變白,這樣就可以從本質上美白祛斑了。
  任何一種食品,無論具有什麼樣的功效,都不可能吃上三四天就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比如,依靠服用蜂蜜柚子茶實現美白祛斑的作用,最好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