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快速祛斑煥膚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OL快速祛斑煥膚方法◤⊙

2012年06月2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之所以有鮮明的光澤,是因為皮膚的真皮和皮下組織微血管提供了足夠的營養。而睡眠不足的美眉,常常出現皮膚表面微血管血液循環淤滯現象,使皮膚變得晦暗或顯得蒼白,失去應有的紅潤光澤。晚睡會造成肌膚無法順利代謝,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的表面,肌膚自然沒有光澤。

  長期熬夜之後,還有人發現自己顴骨、眼下的斑點出現了!由於皮膚代謝減慢,白天積累的色素沉澱不能及時排出。而且,電腦輻射、過強燈光也會造成色素生成
  對策1:去角質、再按摩。早上洗臉後可接著進行去角質,讓皮膚變得乾淨。之後再搭配使用臉部按摩霜,透過按摩手法及有效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甦醒,讓灰暗膚色重新變得明亮。
  對策2:晚上也要用防曬。如果經常晚上加班會在電腦前呆很久,或者所處環境的燈光較強,「少睡派」美女一定要加用隔離或物理防曬來保護自己的皮膚,絕不能省略
  壓力令斑點提早現身
  當人受到壓力時,就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準備。如果長期受到壓力,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
  下「斑」良方:
  肌膚也要放放假,睡眠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平時下班也要做好適當的護理,令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
  新陳代謝緩慢加速成斑
  肝的新陳代謝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減退時也會出現斑。因為新陳代謝不順暢、或內分泌失調身體處於敏感狀態下,使色素問題加劇。便秘會形成斑,其實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過敏體質而形成的。身體狀態不正常的時候,紫外線的照射也會加速斑的形成。
  下「斑」良方:
  營養對肌膚很重要,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另外,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平時使用面膜滋潤肌膚也是很必要的。
  頭號兇手紫外線
  照射紫外線的時候,人體為了保護皮膚,會在基底層產生很多麥拉寧色素。所以為了保護皮膚會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經常裸露在強烈的陽光底下不僅促進皮膚的老化,還會引起黑斑、雀斑等色素沉著的皮膚疾患。
  下「斑」良方:
  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係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
  頭號兇手紫外線

  照射紫外線的時候,人體為了保護皮膚,會在基底層產生很多麥拉寧色素。所以為了保護皮膚會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經常裸露在強烈的陽光底下不僅促進皮膚的老化,還會引起黑斑、雀斑等色素沉著的皮膚疾患。
  下「斑」良方:
  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係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