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 易適得其反≥¤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祛斑 易適得其反≥¤

2012年07月0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女性同樣也面臨著「十個女人九個斑」的困境。為了讓自己以免淪為「黃臉婆」,祛斑成了很多女性「愛面子」的頭等大事。與此同時,祛斑美白項目成為大大小小的美容院主打項目之一,各類祛斑霜、美白霜也打著「快速見效」的說法誘惑女性。

  欲祛斑先「辨斑」

快速祛斑 易適得其反

  「祛斑不可一概而論,雀斑有雀斑的治法,黃褐斑則有黃褐斑的療法。」 北京軍區總醫院美容中心美容師李女士指出,「想要祛斑點,首先需要瞭解的是,臉上的斑到底是什麼斑」。據李女士介紹,一般說來,女性面部的斑點種類可分為雀斑(又稱夏日斑)、黃褐斑(又稱肝斑)、日光斑(又稱曬斑)、老年斑等幾種。其中,尤以雀斑和黃褐斑較為常見。
  「不同的斑產生的原因自然不同」。雀斑大多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後天形成的較少,多出現在臉頰兩側、鼻翼兩側;黃褐斑則多由後天因素導致,肝功能、脾、胃不好的人易生成,一般呈棕褐色、塊狀,常長在眼睛周圍、臉頰兩側、額頭;日光斑則多由日曬所致,呈淺褐色,多出現在骰骨;老年斑則多由年齡及生理、生活習慣等因素引起,一般在50至55歲以上的人群中出現。
  因此,在考慮「祛斑大計」之前,認清臉上斑點的真實身份,瞭解成因,治療起來方可「對症」去斑

  「快速祛斑」反「生斑」
  目前流行的祛斑方法有很多,例如去斑面膜、去斑霜等。這些產品宣傳的一大賣點往往都是「快速祛斑」:「去斑3天見效」、「3-7天徹底祛除面部色斑」等。而在美容護膚專家眼中,這些所謂的「快速祛斑」只是一種「換膚」的概念———產品大多含有一些腐蝕性的化學藥物,在短時間內可以漂白肌膚,使膚色看起來「白」很多。事實上,這些產品只是暫時壓制黑斑在皮膚表面出現,並沒有真正起到「祛斑」的作用。
  「使用這些產品對皮膚產生的副作用相當大」。李女士指出,這些產品剝去了皮膚表層的保護膜,導致肌膚稀薄的紅血球遭到破壞,從而導致皮膚新陳代謝肝功能衰退,角質層變薄,肌膚狀況變得更加糟糕。嚴重者皮膚可能出現紅血絲,皮膚遇冷遇熱後甚至會出現毛細血管擴張的現象。
  李女士介紹了一些之前她曾經接過的病例,部分病人就是因為濫用這些速效祛斑的產品而長出青褐斑。這是一種比黃褐斑更為嚴重的斑點,更難治療。  據李女士介紹,目前較為可靠的祛斑方法,可以採用基因科技+納米技術,而這裡所說的基因科技+納米技術中的兩大成分打破黑色素的生命鏈,余柑子和類人膠原蛋白,據《唐本草》、《本草拾遺》及《本草綱目》記載:余柑子久服輕身,面色悅澤。並能補中益氣,調補虛損。

快速祛斑 易適得其反

  美國「化妝品原料評價委員會(CIR)」權威推薦的三種最好的美白植物之一。能有效的去掉各種色斑,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和肌膚美白劑……余柑子卓越的美白功效,可使皮膚變白、光亮,作為酪氨酸酶的抑制劑,有長效、自然漸進的美白效果。
  通過臨床測試,證實余柑子可淡化一般色斑、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斑、對頑固的雀斑、老年斑也有改善作用。

  另外,類人膠原蛋白與人體皮膚相容性優越,可迅速為皮膚吸收且充分。可促進皮膚組織新陳代謝,對新細胞生長的能力優越。可加快色素沉積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