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美白祛斑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實用的美白祛斑攻略◣¤

2012年07月15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光潔無瑕的皮膚是每個愛美女性的嚮往和夢想,只是,天不償人願,星星點點分佈在臉上的色斑、曬斑、痘印,成了我們心中永遠的痛。利用各種祛斑的產品對付星星點點,收效甚微,一些大品牌美白護膚產品的祛斑效果也只是在若有若無之間。
  筆者收集整理了一些網友和身邊朋友的成功美白祛斑經驗,以供大家參考。

  一、內服外用維生素族,口服維生素C,它對美白和淡化瘢痕有非常好老的效果的,同時外用天然的維生素E進行塗抹,每次在洗臉之後塗抹在臉上按摩5-10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二、選用美白祛斑產品,建議以正確的心態選擇產品,對皮膚看得過重,對產品療效期望值過高不可取。祛斑產品還要有特殊化妝品許可證。網友推薦產品:
  LAMER美白精華液
  主要成分:礦植物精粹、海洋酵素精華
  功效:結合海洋豐富的礦植物精粹和光線的治療能量,防止膚色暗啞,甚至可以預防黑色素再度沉澱,重現肌膚最富光彩、潤澤的一面。
  【使用心得】
  1.使用七天後膚色有美白感覺,臉頰右側直徑0.5mm的斑點有變淡變淺的跡象,周邊輪廓因為淺淡開始模糊,給人斑點縮小的感覺。因為配合使用同系列面霜,沒有干的感覺。
  2.因為擔心和目前使用的護膚品衝突,所以只在晚上潔面後使用,早上起來感覺減輕了T區的出油情況,但是顯得有些干。不過皮膚的彈性恢復了很多,膚色變淺了,塗其他潤膚品的時候,感覺比以前順滑。另外,覺得配合面膜後效果更好。
  【專家評價】
  核心成分美白海洋酵素精華主要是珊瑚藻,加之專利:磁場高能量水分子,將酵素精華及高抗氧化物送進細胞內,從而達到明亮肌膚的美白效果。
  它運用來自光線能量的方法,在皮膚上產生暈染,讓皮膚表現出自然純白色彩的視覺效果,確實令人讚歎。
  雅詩蘭黛晶智煥白瑩采精華露
  功效:抑制酪氨酸酶的釋放,從而阻止導致暗斑形成的黑色素體積聚,減少色素沉澱和暗斑,帶來膚色均衡質地更為晶瑩白皙,亮澤的肌膚。
  1.質地清爽,香味也很適中,含有好像貝殼粉似的閃光因子,會使臉部看起來更加的晶瑩通透。使用後,同事都說我白了,皮膚的光澤度也比以前好了,看起來很光潔通透,而且臉頰處的日曬斑看起來也淡了許多。
  2.此產品容易吸收,用後皮膚感覺滋潤細緻,皮膚略感變白,沒有感覺色斑有什麼明顯改善。
  稻米精髓酵母菌和從紅松木樹皮提取的扁柏素和綠茶中提取的多酚,具有和曲酸相同的美白功能,但溫和許多。冰山活乳含有可溶性離子元素和懸浮巖塵,能「美化」皮膚白皙和光澤度。 既考慮到美白的酸性活性成分,又加入「煥采」元素,平撫消費者的焦慮。
  百奢儷超凡亮肌美白瑩透精華
  功效:可以持續淡化黑斑和雀斑,並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長時間的保濕、美白肌膚的功效。在夜間持續補水美白,令肌膚恢復嫩白潤潔。
  【使用心得】
  1.質地非常清爽,皮膚能夠迅速吸收。使用當天,面部皮膚從觸摸上有明顯的細膩、潤滑的感覺,很舒服。幾天的試用,令膚色達到一致,皮膚整體看上去色度平衡。但感覺保濕的效果差一些。
  2.使用美白產品我一直感覺膚質干,敏感,但這款產品太讓我驚喜,抹上後非常舒適,皮膚有欲彈可破的柔潤感。
  【專家評價】玄米胚芽精華油、魚子精華、活性酶素精華等在淋巴排毒、增進黑色素細胞代謝速率上扮演重要角色,不僅幫助老死細胞脫落,對於皮膚的細膩質感也很有助益。
  百奢儷將改善肌膚基本品質納入了美白護理考量,讓受困於肌膚深處的黑色素得以釋放,進而淡化斑點,是一個從根本上改善問題的方法。事實上,也許美白成效不如改善膚質成效來得明顯,但皮膚細膩柔潤之後,自然會展現乾淨的膚色。
  三、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年輕時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係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
  生肌良品香橙日光防曬露
  生肌良品的這款防曬優勢在於質地非常清爽,輕盈貼合皮膚,且是物理防曬,幫助有效抵禦紫外線,有效防止皮膚曬傷曬黑。裡面添加了葡萄籽精華,以滋養皮膚,避免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乾燥。使用後有種清甜淡雅的香橙果香環繞。
  百奢儷天然防曬霜SPF30+/PA+++
  這款防曬霜的成份取自天然植物和活性礦物成分,細密的紫外線反射劑,形成高密度防曬網路,高密度地反射、散射紫外線,全方位阻截紫外線傷害。多種護膚成分,補濕活膚抗氧化,防止因陽光而造成的水分流失。質地輕薄清爽,貼服透氣。
  Shiseido透白美肌色控霜(自然色、綠色、粉色) SPF33 PA+++
  資家這個新款妝前霜,首先說防曬值,非常不錯,平時用剛剛好。潤色效果很好,塗上去確實對膚色有非常明顯修飾效果,在這幾款防曬裡,是最強的。而且還有一點這款非常非常清爽,是這所有防曬裡最干的,相信很多油皮mm會喜歡。

  四、食療,多吃些具有美白去斑作用的食品,美白去斑的效果會事半功倍。捲心菜、花菜、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循環排出體外。奇異果、草莓、西紅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少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蔔等這類「感光」蔬菜,讓愛長斑的皮膚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同時又吃感光蔬菜,美白的效果往往會被抵消。
  祛斑可以說是在美容領域中最具爭議的一個項目,它與減肥一樣,目前來說還沒有特別高效、快捷、安全的方法祛除或是消褪斑點。這主要是與斑點的生成有關,斑點的生成有其內在和外在的原因,而強行祛除雖然有一定作用,其對皮膚的傷害和負作用也很大,且容易反彈。
  以上方法都是溫和長效地祛除斑點,美白肌膚,並非立竿見影的法子,都需要長期的過程,若你不是對各種斑深惡痛絕,不希望採用激烈手法,不妨試試這些和緩的方式永久地祛斑。雖然起作用的時間會相對較晚一些,但作用是漸進的,相信你的皮膚會越變越好,越老越健康,你的人也會越來越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