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美白遠離黑斑肌膚(圖)◤▓ | 台灣美容網

 

A-A+

▓◥實行美白遠離黑斑肌膚(圖)◤▓

2012年07月25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會將長期以來吸收的紫外線,牢牢地留在記憶之中,即使目前沒有問題,但再過5年或10年,肌膚便可能會出現變化,為你的肌膚敲響警鐘。

  預防勝於治療,就算目前沒長斑的煩惱,然而潛伏在體內的黑色素隨時會因環境、身體狀況的變化而使黑斑現形!換言之,「預防美白」是任何人都需要的,特別是曬黑之後遲遲未能回復本來面貌的人,要擁有遠離黑斑的美麗肌膚,就要及早實行美白的預防措施。

  方案:
  ●不讓紫外線有機可乘,日常的防曬品是肌膚主要的保護盾。選用有抵禦UV功能的防曬品保護肌膚,另一方面亦需配合每天的美白用品,以防止肌膚中的黑色素積聚。
  ●毛孔美白最重要的關鍵是,保持毛孔的通暢才能排除黑色素。因此 必須要降低或抑制毛囊皮脂腺的分泌量,以加速黑色素的排泄。 為避免黑色素「記憶體」走出肌膚亮相,要定期做按摩、敷面膜等方式來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而浸泡熱水浴可以促進血液運行,這些都是淡化斑點的有效招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