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又健康蔬菜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又健康蔬菜祛斑←∽

2012年08月1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工合成的護膚品多多少少都含有化學成分,對皮膚都有一定的傷害,脆弱的皮膚又豈能長期遭到這樣的「虐待」呢?市面上祛斑的產品很多,但是用天然健康的蔬菜也能祛斑你又可否知道呢?蔬菜用起來不僅便宜又方便,而且能達到美容祛斑的效果,你又怎能不嘗試呢?

  馬鈴薯敷面法
  馬鈴薯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產生很好的潔膚作用,能使乾燥皮膚變得柔潤光滑,並對除斑及治療皮膚濕疹有極佳的功效。
  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生馬鈴薯去皮磨碎,加鮮奶和蛋黃一個攪勻後,稍微加熱,再攪成糊狀,塗敷於洗淨的臉上,如用剛去皮的馬鈴湎,也可取得同樣效果;馬鈴薯搗碎,加入蛋黃1個,維生素E數滴,鮮奶少許,調成糊敷面,15分鐘後洗去,再搽護膚霜。
  胡蘿蔔汁
  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每天2~3次抹臉,20~30分鐘後洗掉塗抹護膚霜。
  金盞花葉汁
  用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皮膚。
  西紅柿汁
  將西紅柿搾汁,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塗點護膚霜,可使雀斑消失。
  綠葉面膜
  香芹菜綠葉切成碎末,同一茶杯優格混合,放置2~3小時,每天2~3次將綠葉糊狀物抹在臉上,靜躺30分鐘左右,不可言語,然後用清水洗去面膜。
  蘿蔔和西紅柿片
  臉洗淨,塗護膚霜,然後臉上貼放幾片西紅柿或蘿蔔片,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使臉部皮膚細膩、潔白。
  檸檬+糖水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冬瓜敷面法
  冬瓜敷面可使黑皮膚變得白嫩。方法是把冬瓜切成小薄片,加水和黃酒各一半煮爛敷成膏,每晚用以搽臉。
  茄子
  茄子1個,切片取汁摩擦局部,1日3次,15天見效。茄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蔬菜,用它來祛除色斑非常方便。
  茄子含有維生素P,可軟化微細血管。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抑制酪氨酸酶,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對皮膚有增白的作用,可做日常使用。
  絲瓜+蜂蜜
  將絲瓜曬乾,研為細末,每晚用水調和後塗面,次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祛除面部皺紋。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鈣、鐵的含量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物質對皮膚都有好處。
  長期使用,可使皮膚細膩白皙。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加蜂蜜後不宜過夜,20分鐘後清洗。
  絲瓜+玫瑰花
  材料:絲瓜兩條,玫瑰花、菊花、白茯苓各三錢,紅棗(去核)十枚,瘦肉六兩,調味適量。
  做法:

  1、絲瓜削去硬皮,切成塊;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用水浸洗;瘦肉切片;
  2、先將瘦肉、紅棗、白茯苓、絲瓜加水煮約一小時,最後加入玫瑰、菊花及調味品,煮片刻即成。
  食療功效:抗皺消炎,美顏淡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