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 有效的祛除黑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奇異果 有效的祛除黑斑≯※

2012年08月14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吃奇異果確實好處多多,它可以說是「水果之王」,因為奇異果中所含的營養成分在常見的水果中是最豐富、最全面的。

  常吃奇異果確實好處多多,它可以說是「水果之王」,因為奇異果中所含的營養成分在常見的水果中是最豐富、最全面的。尤其對女性來說,奇異果更是一種「美容聖果」,它具有祛除黑斑、排毒、美容、抗衰老等作用,同時還是女性減肥的好幫手。
  奇異果是含維生素C最豐富的水果,因此常吃奇異果,可以在不知不覺中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奇異果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錯。洗過臉後,用祛皮後的奇異果均勻塗沫臉部並進行按摩,對改善毛孔粗大有明顯的效果。

  另外,奇異果中含有特別多的果酸,果酸能夠抑制角質細胞內聚力及黑色素沉澱,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膚組織上也有顯著的功效。
  對愛美的女士來說,奇異果是最合適的減肥食品,因為它雖然營養豐富但熱量極低,其特有的膳食纖維不但能夠促進消化吸收,還可以令人產生飽腹感。因此,奇異果是減肥與兼顧營養的最佳選擇。
  但是,奇異果性寒,因此不宜多食,尤其是脾胃虛寒者應慎食,腹瀉時不宜食用。另外,由於奇異果中維生素C含量較高,易與奶製品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不但影響消化吸收,還會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因而食用奇異果後不要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製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