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祛痘誤區糾正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常見祛痘誤區糾正方案≥●

2012年08月18日 痘痘,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誤區一:用含氟牙膏

  PASS:其實痘痘和牙膏也可能有關係哦,含氟牙膏可能導致某些MM長痘痘,試試用不含氟的牙膏,看看是不是痘痘就少了呢!
  PASS:洗臉最好是用手捧水,一把一把的洗,而不要用臉盆,這樣才能洗得乾淨哦。也不要用毛巾,毛巾由於濕潤,常常附著很多細菌,少用為妙啦。應該直接用洗面奶和水洗,之後用乾淨的紙巾稍拭乾
  誤區二:枕巾N久洗曬一次
  PASS:不行哦寶貝們,想想每天晚上我們跟枕巾要親密接觸好多個小時呢,怎能不洗!長豆豆的MM最好一周洗一次,在陽光下曬乾。睡覺時避免趴睡或側睡. 
  誤區三:夏天運動大汗淋漓後沒有及時洗臉
  PASS:親愛的,運動流的汗要及時擦乾淨哦,留在皮膚表面汗加上灰塵等會對皮膚產生刺激,造成毛孔排出不暢,易有過敏反應及導致痘痘生長。
  誤區四:剪齊眉劉海
  PASS:很多MM都喜歡動不動就剪個劉海。撇開臉型是否適合不說,單是劉海可能致痘就值得我們考慮了。如果你的額頭愛長小痘,把劉海夾起來吧,也許會有驚喜。
  誤區五:激素類藥膏去痘貌似很快
  PASS:激素類去痘品其實很常見,像很多MM在使用的軍獻益膚霜,但這其實是飲鴆止渴。很多MM的皮膚就是在用激素類產品給破壞了,後悔不堪。
  誤區六:服避孕藥去痘
  PASS:有些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於是吃避孕藥去痘成了一些姐妹們心照不宣的秘密。這是極不推薦的,它可能會讓你長胖,長期服用可能還有其他方面的顧忌。在醫生的建議下準備吃避孕藥的姐妹,不妨試試達英35,其功能一個是避孕一個是去痘,但請謹慎。
  誤區七:長痘跟防曬是兩回事
  PASS:據瞭解,中國女孩在防曬方面可以說是重視度遠遠不夠。紫外線可是皮膚的大大敵人!它會誘發痘痘生長,令痘印加深。不過有些SPF值過高的防曬霜會令皮膚不舒服甚至致痘,所以最明智的辦法就是艷陽下少出門,或者抹SPF適中的防曬霜再打遮陽傘。
  誤區八:去痘要去螨
  PASS:時下不少去螨產品往往將「去螨」與「祛痘」聯繫起來,其實痘痘和螨蟲沒有必要聯繫。有些MM一味去螨反而把皮膚給糟蹋了。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楷編輯:關敏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