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按摩要適度 別按出斑◣○ | 台灣美容網

 

A-A+

○◢臉部按摩要適度 別按出斑◣○

2012年08月2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只要看到鏡子裡那張漂亮的臉蛋,自信的指數就一路狂飆,可是再靠近一點,再仔細一點觀察,你就會陷入煩惱中,信心也就這樣DOWN了下來。

  因為,肌膚總是被斑點侵擾,讓你離無暇總是有那麼一段距離,讓你苦悶啊。應對斑點,你應該如何出招?
  斑點的成因
  為什麼你的臉上會被斑點看上呢?看看以下這些斑點的形成原因吧,只有瞭解了原因,才能從根源抵制斑點的入侵。
  1、新陳代謝功能減慢,黑色素無法正常排出。
  2、陽光對皮膚造成的累積性傷害。
  3、生活緊張,作息無規律,內分泌失調,增加黑色素的異常分泌。
  4、使用含過量汞等重金屬成分的化妝品,令肌膚遺留斑點。
  對策:
  1 保持愉悅好心情
  保持愉悅好心情,斑點的產生與內分泌和情緒有著重大關係。因此,單純採用美白產品來改善黃褐斑效果不是很明顯。想要徹底祛斑,最關鍵的是要讓自己快樂起來,斑點才會盡快消失。
  2 注意去除老化角質
  注意去除老化角質。由於黑斑產生於皮膚的基底層,所以有效的淡斑護膚品應該是作用於肌膚深層,並且能夠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質,從內到外淡斑。平日裡可以先進行局部去角質,再進行美白護理。
  3 別忘加強保濕
  別忘加強保濕。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它令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的角質變乾淨。但是剛剛更新的角質也非常需要添加水分和營養的保護。充足的水分可以維持肌膚的新陳代謝,加速祛斑的過程。
  4 全年防曬不偷懶
  全年防曬不偷懶。長有雀斑的皮膚很脆弱,每一次暴曬,即使皮膚表面沒有明顯變化,但在皮膚的底層都會留下受傷印記。黑斑的疊加會加劇雀斑,臉就更黑了。所以無論室內室外,一年四季都應該使用防曬產品。
  5 臉部按摩要適度
  臉部按摩要適度。每天一次,用手掌或手指有韻律地沿著肌膚脈絡進行適度按摩,每次不超過5分鐘,動作要輕快溫柔。過度的按摩有可能加速肌膚老化,更容易讓色斑找到出頭機會,不可不防。
  6 小秘方內調養
  小秘方內調養。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胡蘿蔔汁。西紅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
  長期用西紅柿食補,可以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而胡蘿蔔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它對淡化雀斑,防治皮膚粗糙有明顯的作用。

  7 巧妙遮瑕隱於無形
  巧妙遮瑕隱於無形。祛斑是場持久戰,一步到位不太可能。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用遮瑕的辦法,照樣光鮮地出門。不要使用過白的遮瑕膏,選擇比粉底顏色淺一號或二號的遮瑕產品最合適。
  用指腹蘸一點,塗在斑點上,以按壓的方式讓它與皮膚融合。注意一定是按壓,而非橫向塗抹,再用粉底與周圍肌膚均勻過渡,色斑就隱於無形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