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曬和雀斑的親密關係◣¤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曬和雀斑的親密關係◣¤

2012年08月24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曬和雀斑的親密關係

  我們常常聽到這麼一種說法:斑斑點點大多是外出時被陽光曬出來的。那麼臉上的雀斑和陽光的照射到底有沒有因果關係呢?它們的關係究竟有多「親密」?
  小編從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專家處瞭解到,雀斑和日曬的關係其實非常明顯,雀斑數目的多少、斑點的大小、色澤的深淺,都取決於吸收陽光的量以及個體對陽光的耐受性。
  當受到日光強烈或較長時間照射後,雀斑顏色變黑;如果長期不曬太陽,則顏色可變淺,甚至有部分斑點可以消失。

日曬和雀斑的親密關係

  此外,X線、紫外線尤其是長波紫外線可使雀斑顏色加深。長波紫外線可以穿過玻璃及遮光劑。此外,長期接觸室內螢光燈的光線也可使雀斑顏色加深。
  對於去除雀斑的方法,可以使用雷射或光子進行,它們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擊碎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不留疤痕,治療後只要注意日常保養一般都不會反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