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搶救你的斑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我最大搶救你的斑點↙∽

2012年09月07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我最大搶救你的斑點

  就算不曬太陽,儘管整天躲在室內離,臉上的斑點一樣肆無忌憚的增生,不管膚質、年齡,斑點的問題總是困擾著大家,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如果選對產品,消滅臉上惱人的斑點,首先,先從生活、飲食來改善,有效治本後斑點才會永遠遠離我們的生活。
  【生活中,造成斑點的原因
  1. 經常吃油炸、煎類或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如油條、烤吐司、焦糖或黃豆、山藥…
  2. 經常穿淺色衣物,尤其是白色或澹紫色
  3. 長期處於高熱、高亮度的工作環境中,如廚師、模特兒、專櫃小姐…
  【牛爾老師提醒
  含有咖啡因的食物,易引起興奮、緊張,會導致老化。而山藥、薏仁、豆漿,含大豆異黃酮,會刺激女性荷爾蒙增生,進而影響體內基底細胞活化,導致黑色素沉澱、斑點增生。而焦糖會產生過多的自由基,導致醣化現象,並會與膠原蛋白結合,使皮膚無彈性、暗沉。此外,油炸、煎、烤的食物也要避免過量攝取。而現今發現造成肌膚暗沉、黑斑的因素有很多,不再只是單一原因,於是未來的美白產品會越講求複求成份,此外,美白產品可放置冰箱,但建議於6個月內用完。
  4. 長期熬夜,睡眠不足八小時
  5. 長期服用女性賀爾蒙藥物,如避孕藥
女人我最大搶救你的斑點

  【王宇婕
  肌膚困擾:肌膚白有曬斑
  肌膚改善之道:
  1. 選用CHANEL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此化妝水含當歸、薏仁萃取,可達到美白效果,並幫助曬後舒緩,首先先使用化妝水,清潔臉上的髒污。
  (KOSE藥用雪肌精)
  2. 接著再使用同一瓶,利用旋轉的方式來達到去角質的功效,能幫助後續美白精華液、保養品的吸收。
  (Kose藥用雪肌精)
  3. 使用精華液,圴勻的塗在臉上,接著再針對斑點的部分擦上一層。此款精華液不黏膩好吸收,適合各膚質。

  (旁氏明效透白精華露)
  4. 接著使用同系列的面膜,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旁氏維他命滋養透白面膜)

女人我最大搶救你的斑點

  5. 約十五分鐘後,取下面膜再擦上美白日霜。
  (旁氏明效透白防曬日霜)
  6. 最後再輕輕拍上蜜粉,讓臉部氣色看起來更好。
  (Givenchy九宮格煥彩蜜白粉餅)
  愛美小撇步:旁氏無瑕透白系列,針對不同國家膚質,推出不同的產品,而且推薦給上班族使用,不僅能達到美白、預防老化的作用。此系列添加VAO-B3(無瑕白皙復合因子)、維他命B3、維他命E、尿囊素,能有效修護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而尿囊素是來自紫草萃取,具有良好傷口癒合的功效。
  【宋新妮
  肌膚困擾:肌膚黃有雀斑
  肌膚改善之道:
  1. 使用潔膚水,清潔臉上髒污,並且去角質。此款潔膚水具有清潔、去角質的功效,而且添加中藥材和天然植物的萃取,具有怡人的香味。
  (倩碧三步驟潔膚水)
  2.接著擦上乳液,並使用化妝棉加上乳液稍加按摩。
  (倩碧三步驟乳液—俗稱黃油)
女人我最大搶救你的斑點

  3. 再使用精華液,能達到抑制、阻斷、打散與代謝的功效,針對斑點加強按壓。成份分別含有薑黃,能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洋甘菊的萃取能阻斷黑色素生成,來自北海道的千層雲芝,具有打散黑色素聚集的功效,水楊酸成份,能有效代謝黑色素,建議還能針對斑點處加強按壓,並且濕敷,能有更好的功效。
  (倩碧肌本透白極速喚白菁萃)
  4. 之後再用化妝水濕敷於斑點處。
  (倩碧新美白系列)
  5. 接著使用眼霜,分上下兩罐早晚使用,一個針對黑眼圈、眼袋困擾,另一個能加強眼周的防曬
  (倩碧肌本透白極速喚白雙眼霜)
  6. 再利用乳霜打底,輕輕按摩按壓臉部,讓精華能充分被肌膚吸收。
  (倩碧新美白系列)

  7. 最後使用粉餅,含美白、遮瑕、防曬功效的粉餅,此粉餅的粉撲分兩面,一為絨毛面一為海棉面,可針對不同的需求選擇質地,像是斑點處,則使用海棉面按壓做遮瑕的動作。
  (倩碧新美白系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