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斑剋星徹底揮別星斑點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曬斑剋星徹底揮別星斑點點﹥◇

2012年09月1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宛若浩瀚星海裡的繁星點點,但卻毫無點綴之意,它就是久經陽光後而滋生的曬斑。想要徹底的告別面部的星斑點點,首先一定要瞭解曬斑形成原因,現在就跟著悅己來弄清楚你臉上的點綴為何而來?
  宛若浩瀚星海裡的繁星點點,但卻毫無點綴之意,它就是久經陽光後而滋生的曬斑。想要徹底的告別面部的星斑點點,首先一定要瞭解曬斑形成原因,現在就跟著悅己來弄清楚你臉上的點綴為何而來?

曬斑剋星徹底揮別星斑點點

  短時間暴曬所致的紅色曬斑
  肌膚長期的在陽光下曝曬會致使肌膚新陳代謝不順利,最終導致出現紅色曬斑,如果此時不注意改善斑點就會由微紅轉至深紅。這種曬斑不 僅僅只限於面部,胳膊、背部和大腿都有可能出現紅色曬斑。

  紫外線下誕生的黑色斑點
  長期遭受日曬,強烈的紫外下黑素母細胞中的絡氨酸酶容易被激活,黑素母細胞與血液中的絡氨酸酶會發生一系列的反應,最終生成一種叫「多巴 」的物質,令我們生厭的黑色素其實就是它「進化」而來。

曬斑剋星徹底揮別星斑點點

  劣質化妝品誘發的色斑
  化妝品中含有諸多的金屬成分,而一些劣質的化妝品遇到高溫後極易變質,夏天使用劣質的化妝品,肌膚會出現發癢過敏等症狀,這時候再遭受烈日襲擊就很容易出現色斑。

  過度去角質導致的曬斑
  很多女性為了達到肌膚的美白效果,不惜採用頻繁去角質的方法,殊不知這樣會使肌膚遭受重創。肌膚頻繁的去角質後對光比較敏感,易乾燥,見強烈的光照後會迅速的出現紅疹症狀,最後演變成色斑。

曬斑剋星徹底揮別星斑點點

  祛斑小秘籍:
  1、黃瓜面膜,這個方法小編也親自嘗試過,試了差不多兩個星期,略有成效,可惜沒有堅持下去。操作也很簡單,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堅持,能減淡曬斑,而且還能美白保濕肌膚,怕麻煩的MM可以試試看。
  2、香菜湯洗面,這個是民間妙方,用香菜熬湯,用湯水洗面,長久堅持能去黑斑。感興趣的MM可以試試看,然後跟大家分享分享效果。

  3、醋水洗臉,據說很奏效。面部有曬斑的女同胞們,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曾有一無斑室友每天早晚都用醋水洗臉,皮膚超級水嫩光滑,那時候只是天真的以為她是天生麗質,卻從來都不知道是天生保養之功!
  4、茄子汁塗抹,茄子1個,切片搾汁,磨擦局部,1日1次,十天可見效果。貌似用白色茄子效果會更好,不過市面上很少有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