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的色斑危險度預警↖∽ | 台灣美容網

 

A-A+

∽↗測試你的色斑危險度預警↖∽

2012年10月0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測試你的色斑危險度預警

  你的肌膚白嫩有光澤,配上得體的妝容和打扮,算得上是個美人兒。但美人兒自有憂心的地方,膚色是夠白嫩得令人羨慕了,可是臉上那幾個搗亂分子--黑斑點,總是如眼裡的沙子般礙眼。試問,追求完美的美人兒眼裡怎能容得下一點黑?
  色斑危險度預警
  □ 不使用任何UV防護品就外出
  □ 只在日照很強的情況下才使用UV防護品
  □ 上班時,每天至少需要徒步行走5分鐘
  □ 定期進行室外運動
  □ 基本上是一個戶外人士
  □ 晚上,皮膚容易發燙
  □ 即使是夏天也不經常使用帽子和遮陽傘
  □ 感覺早上洗臉後的膚色和晚上洗臉後的膚色不同
  這樣的人要注意你的色斑了
  回答YES 在3個以上的人……從你的生活方式來看,即使進行UV防護,你也比一般人容易產生色斑。你不僅僅容易長色斑,也容易受到紫外線的輻射,很早就會有皮膚衰老的煩惱,屬皮膚老化高危人群。應該經常進行徹底的UV防護。除了早上應有的護理,夜間也要在降低皮膚溫度、修護受損肌膚上下功夫。
  鮮為人知的妙方:
  1.自製檸檬汁敷臉。
  想不到美白
  明星--檸檬竟然榜上有名?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皮膚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呢!
測試你的色斑危險度預警

  2. 蛋白檸檬面膜
  原料:檸檬汁一匙、新鮮雞蛋一個、麵粉一勺。
  製法: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成糊狀。
  用法: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
  天然去斑飲食療法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皮膚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4.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5.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6.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