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祛斑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中藥祛斑方法≯◆

2012年11月07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藥祛斑一: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皮膚將會變得白嫩。

中藥祛斑方法

  中藥去斑二:5克,柴胡、紅花、桃仁、土元、蒼朮各10克,生地20克。肝鬱火旺者加丹皮、梔子;因病程較長,腎氣受損,偏腎陰虛者加二至丸,虛甚者加知母、黃柏;偏腎陽虛者加附子、肉桂、鹿角膠。1日1劑、水煎3次。第1~2次煎液約300毫升,分2次溫服。第3次煎液薰洗患處,1日1次,每次15~20分鐘。

中藥祛斑方法

  中藥祛斑三:6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後,用藥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艷如春之桃花?

中藥祛斑方法

  中藥去斑四: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面膜的效果更好。
  中藥祛斑五: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斑點會逐漸變淡。治療時要注意防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