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效果 漢方紫草祛痘印▉◣ | 台灣美容網

 

A-A+

◢▉驚喜效果 漢方紫草祛痘印▉◣

2012年11月12日 痘痘,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驚喜效果 漢方紫草祛痘印

  市場上中藥去痘產品大都見效比較慢,但好處是副作用小,不會對皮膚本身造成傷害,缺點就是要有耐心,能堅持到最後的一定能收穫驚喜。
  下面簡單介紹一款漢方去痘印產品--永樂坊紫草系列:
  玫瑰清露:很濃的玫瑰香味,甜甜的,我不太喜歡玫瑰的香味,所以不是特別有感覺。一般不用做爽膚水,我就用她們送的面膜紙來敷臉,用了超久才用完,補水效果還真的不賴耶!
驚喜效果 漢方紫草祛痘印

  紫草膏和紫草凝膠:說實話,要不是沒有選擇了,我也不會選擇紫草凝膠。紫草膏就是傳統的中藥膏的樣子,黑黑的,裡面還有小顆粒,塗在臉上20分鐘就干了,很舒服,然後洗掉的時候還有一點點去角質的作用,我的最愛。紫草凝膠則是棕色透明的凝膠狀,味道沒有紫草膏那麼大,但是效果差不多,只是沒有小顆粒,清洗的時候比較難洗乾淨。它們搭配紫草精華素絕對是絕配。

  紫草精華素:和紫草膏簡直是絕配,這個精華素一打開就是很濃烈的薰衣草和紫草的味道,感覺很天然,質地好像較為濃一點的粥水,抹在臉上要輕輕拍打15秒才會吸收,夏天稍微黏黏,但是吸收完全後就很清爽,我一般是不要錢一樣拚命倒,倒乳液一樣抹全臉,一天兩次,因為我全臉都有痘印啊。小小一瓶,用得那麼兇猛,還是能堅持兩個月,真是不容易。
  紫草面霜:打開蓋子之後有一個泡沫的密封蓋,撕掉之後就聞到比精華素稍淡一點的薰衣草味道。純白色的霜狀,應該是含有部分凡士林作為基底吧!開始還以為很悶,誰知道卻很清爽,還能完美的把之前的面膜和精華素成分封在臉上,連我這種大油田都覺得很舒服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