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美白 吳佩慈4款天然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美白 吳佩慈4款天然面膜◣▓

2012年11月14日 祛斑,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西紅柿面膜

  每天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可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的維生素C。
  材料:西紅柿、檸檬、麵粉
  製作方法:把西紅柿和檸檬片打成泥,加麵粉後攪拌均勻即可。塗於臉上大概30分鐘洗去。
  功效:這個面膜特別適合油性皮膚,去油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每週敷2-3次,差不多2個月後,黑頭粉刺,就會有明顯的減少。
  零缺點清爽女孩面膜
  材料:一個蛋白,加適量的綠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
  製作方法:把它們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讓皮膚美白、鎮定痘痘、退火,適用油性肌膚。
  玫瑰面膜
  玫瑰面膜:一般花店賣的玫瑰花有多量的農藥,不適合用來做面膜,如果沒條件的話可以用市面上出售的玫瑰花茶的乾燥玫瑰,浸泡後使用。
  材料:玫瑰花瓣和水
  製作方法:玫瑰花瓣25-50克,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個小時後,搗成糊,敷臉。
  功效:玫瑰花含豐富的維他命C
  香蕉蜂蜜面膜
  香蕉蜂蜜面膜:香蕉富含維生素A、B、C和E,優格中的乳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使皮膚光彩照人。

  材料:半條香蕉(搗爛),一匙蜂蜜。
  製作方法:把它們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避開眼部周圍),放置在臉部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使皮膚瞬間滋潤、光滑和有光澤,適用於干性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