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為什麼會長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我的臉上為什麼會長斑◣∞

2012年11月21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的臉上為什麼會長斑

  本來細嫩白皙的皮膚,莫名爬上了細細的斑點,眼睜睜地看著它毀掉了自己的美麗,這些討厭的斑點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呢?據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美容專家介紹,女性長斑的原因主要與內分泌有關,大致可分為:妊娠斑、子宮性黃褐斑、肝斑及曬斑等,由於體內黃體酮合雌性激素增加時,促進局部色素沉著,或由於腦垂體分泌較多黑色素刺激引起的,因此長斑的原因可能是婦女懷孕、慢性婦科疾病、服用避孕藥及各種肝病所致。
  另外,體內缺乏維生素A、C、E及煙酸、氨基酸或日曬過多也會引起黃褐斑。使用質量不過關的化妝品、護膚品以及年齡增長到一定程度,均有可能出現斑類疾患,這些都是長斑的原因。
  對於女性常見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黃褐斑,空軍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美容專家表示,多年的醫患經驗、教訓表明,對黃褐斑不要外治,要從女性生殖內分泌入手,中西醫結合內調,使性腺內分泌趨於平衡,從而使斑淡退。

  最後專家提醒,女性長斑時不要盲目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而應聽從醫生建議對症治療。同時,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