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便秘竟成色斑誘導因子←※ | 台灣美容網

 

A-A+

※→長期便秘竟成色斑誘導因子←※

2012年11月25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近半年來,便秘一直困擾著我,喝了幾種清腸茶,但是一停就犯。前段時間我發現,臉上竟長出了好些色斑,看了中醫才知道這是因為便秘造成的。真沒想到,便秘也會讓人臉上長色斑。

長期便秘竟成色斑誘導因子

  據這位老中醫講,腸道的正常菌群在微生態平衡時,是有助於毒素的分解並經過腸道排出體外,如果經常發生便秘,腸道中的腐敗菌就會大量繁殖產生各種毒素,在結腸中停留時間越長,毒素進入體內的量越多,毒素隨血液傳遍全身,而這些毒素透過皮膚分泌出來,就形成了色斑或痤瘡。聽完老中醫的分析,我才明白原來自己長色斑是這個道理。
  老中醫給我開了些潤腸的中藥,讓我回家先治療便秘,他表示要祛除色斑,首先要解決產生色斑的根源問題。建議我要注意飲食,多吃蔬果,像芹菜、韭菜等高纖維飲食可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排便;而香蕉、蜂蜜等也都是不錯的通便食物。此外要多喝水,膳食纖維水解和膨脹需要水分,涼開水有刺激結腸蠕動的作用。通便了,祛除色斑沒得說。

  按照老中醫所講,在中藥和飲食的調理下,我的便秘漸漸消失了,再加上美白祛斑類產品的輔助治療,臉上的色斑也明顯淡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