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面部的黃褐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消除面部的黃褐斑﹥○

2012年12月0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我的臉上長了不規則的黃褐斑,平常我比較注意防曬,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沒有根治的辦法?

  答: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除黃褐班(蝴蝶斑)」的秘方:
  1)取珍珠母20克,絲瓜絡、殭蠶、白茯苓、白菊花各10克,紅棗10只,玫瑰花3朵。每日1劑,煎濃汁兩次,混合,分兩次飯後服用,10天左右可見效。
  2)用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每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3)取3%雙氧水(藥店有售)適量。塗患處,每日2次。總有效率89.9%,比用維甲酸霜及口服Vc、Ve對照組有效率63.3%為優。為加強效果,可同時服用Vc、Ve。
  4)用干桃花、冬瓜仁各100克,橘皮10克。焙乾共研末。每日服3次,每次5--10克,飯後黃酒送服。適用於肌膚粗糙,面部色素沉著或有褐斑。
  5)取茉莉花籽適量。將茉莉花籽研成極細粉末,當化妝粉外搽,每日1次。此方增白、祛斑,治療黃褐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