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祛斑 找出斑點剋星◤◎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祛斑 找出斑點剋星◤◎

2012年12月09日 【秋季美容】,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除了這些,還有一樣你也許不知道的美容禮物,俄羅斯《科學生活》雜誌日前稱,秋季是祛斑最好的季節。20攝氏度左右的氣溫,清爽宜人,當身心和肌膚都感到舒適的時候,最利於祛斑產品的吸收,也是修復受損細胞的最好時機。那麼,該如何在秋季護膚中打贏這場「祛斑戰」呢?
  色斑的出現很可能是由於身體雌激素分泌不均衡而導致,身體內分泌引發的問題往往很複雜,調理起來費時費力。
  抗敵年齡:需要隨時保持警惕。
  抗敵原理:內分泌失調,令體內自由基活化,增加黑色素異常分泌;而正常的內分泌可以減淡原有色斑,防止新斑產生。
  戰果實報:想讓色斑在視線裡立即消失很容易,化妝可以馬上達到該效果,但調理內分泌還是需要長期而規律的療程堅持。
  抗敵招式:
  A、用手掌的摩擦力量,促進血液循環,這樣有利於舒展皮膚組織,舒緩肌肉組織的疲勞。
  B、堅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參加運動,調節情緒,必要時輔助中醫治療,調節內分泌。
  防曬是必不可少的。
  儘管秋天的紫外線不如夏天來得猛烈,但同樣會導致色素沉積。加上秋季空氣中的離子濃度較夏季稀薄,紫外線被吸收的幾率也要高些。因此,如果此時忽視了防曬,那麼臉上很容易長出斑點。

  別忘了去角質。
  秋天溫度的下降,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角質層也會因此變厚,過厚的角質層會大大減弱皮膚的通透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