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無斑美麗的祛斑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無斑美麗的祛斑方法◣○

2012年12月2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祛斑問題是很多人都頭痛不已的肌膚困擾,那些小小的雀斑、一片片的黃褐斑,都讓你感到很苦惱, 而且斑點的問題是所有肌膚問題裡面最難解決的。要做美女怎麼可以天天都為了斑點的問題愁眉苦臉呢?現在我們就來認真的面對祛斑的問題吧!

  小心祛斑不成反毀容
  大部分面斑的形成與陽光有密切關係,如吸收過多紫外線,便會製造很多自由基,使大量細胞受破壞,形成色素。因為面部的血液流量與淋巴系統與身體其他部位不同,而面部皮膚是整個身體最薄弱的一部分,較易受年齡老化、荷爾蒙因素等影響,當太陽直接照射時,造成紫外線侵襲而出現面斑。
  而女性受荷爾蒙因素影響,往往比男性更易得面斑。 正是由於消費者對美白祛斑存在「過度」渴望的需要,愛美人士大大小小的「面子工程」這時紛紛上馬,對雀斑的圍剿顯得轟轟烈烈並且深入人心。事實上,市面上祛斑產品、化妝品對皮膚只是起到一種維護作用,而不是治療,因為皮膚也是一種動態的環境,色斑出現的原因又錯綜複雜,因此,一般國際大品牌很少會說「祛斑」,而只是說「淡化斑點」。
  現在還沒有絕對能夠祛斑的產品,一般產品的作用都是相對的,許多消費者在不知情的「美麗」的陷阱下,不僅損害了其權益,還降低了祛斑類產品的社會公信力,傷害了整個行業的健康發展。
  祛斑不成反毀容的例子比比皆是。整形科技發展至今,它用卓越的技術與徹底的效果為許多斑女郎解決了心中很大一塊兒煩惱,但並不是每一種技術都適用,消費者需真正瞭解自己的情況,搜尋合適的技術與方法,方才能恢復「面子」原本的光彩。
  秋日提前「下斑」有妙招
  每一個女人都花費了無數時間和精力來打造自己的美麗,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環境的影響,肌膚總會遭遇一些問題,雀斑、黑斑、黃褐斑、妊娠斑、老年斑、咖啡斑、日曬斑、色素沉著等,縱然你擁有精緻迷人的五官,臉上的斑斑點點也會讓你花容失色,因為它阻礙了肌膚的氣質散發。
  秋季照射隱患多
  才入秋沒幾天,雖然悶熱的程度不亞於夏天,但紫外線的強度卻有削弱之勢。記者從選擇這個時機祛斑的女性瞭解到,大多前來祛斑的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真正秋季。夏季陽光充足,紫外線照射強烈,外出遊玩,或者平常在日光下作業後,導致皮膚在前額、面頰和嘴唇周圍形成了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最後導致長斑。而秋季卻是防治色斑的最佳時機,這時的皮膚最利於對祛斑產品的吸收,也是修復受損細胞的理想時間。
  還有令很多愛美女性遺忘的是,在秋季,許多人也認為太陽不那麼毒了,所以就放棄了防曬工作,但經過28天的新陳代謝週期後,黑色素便頑固地在臉上「安家」,形成深淺不一的小斑點。
  另外,陽光中的少量紫外線不僅會導致色素沉積,使膚色變深,更會深入肌膚,損害其承托結構,所以到了秋季不僅斑點突出,而且皮膚毛孔也很粗糙。這時就嚴重影響了「面子」的美觀問題,所以這是成都女性認識到這一危機並紛紛選擇性祛斑的原因。
  色斑的形成是由於堆積在表皮的黑色素增多而形成的,而市面上一般採取的祛斑方法是靠化妝品或吃藥,大多數原理是加速新陳代謝,讓表皮沉澱的色素隨角質脫落而淡化,多多少少還會留下一些深淺不一的印記。要想將各種斑痕完全去除,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雷射祛斑
  無痛無痕是首選
  記者為此咨詢了成都某知名的美容專家,雖然在藥物和化妝品上治療斑有一些缺憾,但雷射祛斑卻能彌補這一漏洞。它的治療原理是雷射儀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的雷射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雷射的肉眼色是治療的關鍵。不同顏色的雷射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由於某一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先進的雷射技術還可以控制雷射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衝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愛美女性的正常生活。
  在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人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藥。用雷射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
  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