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期內快速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祛斑?◤¤

2012年12月27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祛斑?

  提起雀斑,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影響美觀,不過雀斑也有提醒我們注意健康的作用。絕大多數女性的雀斑都不僅僅是受外界刺激而引起的,更大程度上也是由於內在機能出現問題而成的。根據這一特點,我們也可以追根求源,由表及裡,根據雀斑分佈的部位來判斷自身究竟出現了什麼問題,從而更好調節護理。最終目的還是為了讓大家遠離雀斑。
  一般來說雀斑主要會分佈在以下各個位置:
  1.髮際:主要成因可能是是婦科的原因導致的體質弱等。
  2.額頭:內因是由於副腎皮質性腺刺激卵巢引發荷爾蒙異常。
  3.太陽穴和眼尾:多由於心理受強烈打擊,神經質,甲狀腺虛弱,對眼疾和鼻病也有牽連。
  4.上眼瞼和下眼瞼:成因是懷孕、墮胎、子宮發育不全,女性荷爾蒙分泌異常引起。
  5.雙頰:主要是肝臟虛弱,陽光傷害,腎機能弱,睡眠不足。
  6.唇上:內因是卵巢功能虛弱,月經不調。
  7.下頜:主要是婦科疾患,冷底症,白帶多,或對化妝品過敏都多會反應在這裡。
  現代社會,使用電腦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時間也越來越長,同時由電腦輻射帶來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尤其是對皮膚的傷害,雀斑等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不要擔心,在使用電腦的同時給電腦多做點「打扮」,自己也多一些「小動作」就可以有效降低電腦輻射,防止雀斑加重。
  1.給電腦加防護屏。小小一個防護屏雖然不能完全擋的住電磁波輻射,但是,聊勝於無嘛,有總比沒有的好。
  2.電腦桌上放幾盆仙人球。從生物學角度講仙人球對電磁波並沒有很大的吸收作用。不過,它確實喜歡這種輻射。電腦輻射的最強地帶是鍵盤,所以在鍵盤旁邊放一盆比較適合,不過手就要特別小心了。另外,顯示屏的後背也是輻射教強地帶。
  3.使用電腦兩小時候暫時休息一下吧,尤其是不要經常通宵上網。長時間地使用也是雀斑產生的重要因素。
  4.立刻清潔皮膚。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祛斑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真可謂是小舉動大功效。
  5.增加營養
  對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應多吃動物肝、新鮮果蔬,它們富含維生素B族。此外,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顯著。如果你在乎自己的容貌,就趕緊拋棄那些碳酸飲料,而改飲胡蘿蔔汁或其他新鮮果汁。

  6.常做體操
  上網的空隙要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記住,千萬別小看這些「小動作」,此類體操運動量不大,但遠比睡個懶覺護膚來得效果顯著。
  除了這些這外,也需要在皮膚保養上下功夫最好使用可以修護皮膚的產品,人為的幫助皮膚,在當天很快的恢復到健康狀況,消除因為使用電腦引起的皮膚乾燥、雀斑加重等問題。皮膚補充水分,使角質層每天喝飽水,清除皮膚乾燥現象,淡化雀斑,統統可以用補水保濕來解決問題。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祛斑?

  如何在短期快速祛斑?
  一、美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
  二、藥物治療: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治療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三、日常防曬: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四、自製面膜
  1.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

  2.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3.黑丑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敷面、早晨洗去,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