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番茄 天然去斑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黃瓜+番茄 天然去斑美白≥◇

2013年01月12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黃瓜番茄,幾乎是所有人生活中都會接觸的食物。而這兩種,對於很難去除的色斑,又有很好的作用。如果還為了去斑而煩惱,不妨看一下這些民間秘方。
  這裡提供你一些民間秘方,對於預防雀斑和消除雀斑很有效:
  雀斑是由於皮膚內層的色素所致的,一旦形成就會很難除去。所以在護膚時,要注意不要讓陽光暴曬。此外臉上還要定時擦點營養護膚霜,以防止皮膚乾燥。平時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還有蜂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黃瓜◆◆
  <美容功效>: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皮膚的發熱感,使發熱皮膚平穩,同時排除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
  除了生食,黃瓜還有其他許多更加有益於皮膚的方法哦:
  1、黃瓜營養霜
  將鮮黃瓜汁同等量溶化的豬油和牛奶混合,加入一匙甘菊浸液和一匙橄欖油更好。適用於各種皮膚。
  2、黃瓜眼膜

  將黃瓜抵搾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再加2滴白醋,塗於眼周有滋潤和去皺的功效。每週1-2次。  
  將新鮮黃瓜去皮切片,立即貼於剛洗淨的臉部,再用手指輕按黃瓜片,使其不脫落,20分鐘後揭下。  <功效>:經常用此法,可使皮膚細嫩滑爽。
  ◆◆番茄◆◆
  <美容功效>:番茄可以改善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在任何時候不油不膩,更有彈性。除了吃番茄、喝番茄汁外,番茄面膜是我保持白皙水嫩的秘密武器!
  番茄淨膚去油面膜
  <材料>
  番茄1個(中型)、奶粉2大匙、蜂蜜2茶匙
  <美膚功效>
  有很不錯的平衡油脂功效,還有清潔、美白與鎮靜效果,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美眉哦!加上奶粉的的滋養,增加肌膚彈性。
  <輕鬆DIY>
  1、將熟透的紅番茄用湯匙搗爛。
  2、然後將奶粉和蜂蜜加入搗爛的番茄泥中,均勻攪拌成糊狀。
  3、洗臉後,均勻塗於面上,然後於t字部位敷厚一點並稍加按摩,1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塗抹在臉上後,以濕的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面膜蓋上,可以更幫助吸收哦!)
  水果妹水嫩秘招

  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將番茄切成薄片,直接貼在臉上,約20分鐘就可以達到美膚效果。也可以拿這些番茄切片在臉上搓揉按摩,可以去角質兼柔嫩膚質。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黃瓜+番茄,除了吃番茄、喝黃瓜汁外,DIY面膜是我保持白皙水嫩的秘密武器,來和我一樣來當黃瓜番茄小美人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