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齡也能自信下「斑」↙¤ | 台灣美容網

 

A-A+

¤↘上了年齡也能自信下「斑」↙¤

2013年01月23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個定理是不受年齡影響的。誰說祛斑是年輕人的事?無論是二十多歲的女孩子,還是三十多歲的年輕媽媽,亦或是四、五十歲的阿姨,都是非常注重外在形象的,只要找到合適的祛斑方法,也可以自信地向色斑說拜拜。

  上了年齡為何會長色斑?
  一方面,人上了年齡,皮膚代謝就會減緩,排泄黑色素的能力隨即下降,在肌膚底層沉澱成過多的「脂褐素」,這些色素在人體表面聚集,就形成了色斑。

上了年齡也能自信下「斑」

  另一方面女人在35歲以前,健康成熟的卵巢可以源源不斷地為其提供荷爾蒙,皮膚細膩光滑。但是35歲以後,卵巢開始進入衰退期,卵巢早衰,導致月經不正常直至停經,讓女人過早的衰老,皮膚黑素代謝功能因衰老而紊亂,面部就會出現各種色斑,如黃褐斑、老年斑等。
  對抗色斑法則
  首先,對女性來說,應提前做好卵巢保養工作,以保證卵巢內運輸養分的通道暢通,供給卵泡充足的養分,從而釋放充足的荷爾蒙,以促進子宮內膜增厚、脫落,恢復正常的月經週期,瓦解色素沉著的生理機制,促進皮膚細胞代謝功能,抑制色斑產生,延長青春。

  其次,抑制色斑形成除了可口服一定量的維生素E外,還要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植物油、穀類、豆料、深綠色植物以及肝、蛋和乳製品等動物性食物。維生素E是一種較為理想的抗氧化劑,它能阻止不飽和脂肪酸生成脂褐質色素,減少色斑形成。
  最後,要注意防曬,生活作息要規律,還要保持好的心緒,這些對祛除色斑、保持好的氣色都有不錯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