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肌膚綜合症:雀斑爆發←○ | 台灣美容網

 

A-A+

○→假期肌膚綜合症:雀斑爆發←○

2013年02月0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假期肌膚綜合症:雀斑爆發

  節前肌膚還是白白的,怎麼回來後冒出色斑?這是因為節日中,我們會走親訪友,亦或出去遊玩,日曬時間變長,肌膚細胞也就容易受損。
  假期肌膚綜合症:雀斑高發期
  why:節前肌膚還是白白的,怎麼回來後冒出色斑?這是因為節日中,我們會走親訪友,亦或出去遊玩,日曬時間變長,肌膚細胞也就容易受損。
  支招:加緊肌膚修復,美白淡斑一起進行。
  How to:立即使用美白淡斑類的精華素、日霜、晚霜、面膜,對肌膚進行密集式美白修復,全日不停地修護受損細胞及深層抑制黑色素,讓肌膚安然度過這個「危險期」。
假期肌膚綜合症:雀斑爆發

  應急產品
  DHC美白淡斑精華面膜:每片面膜含15ml特效美白精華,淨白肌膚,功效顯著,回復白皙均勻美肌。

  Sisley希思黎煥白亮采面膜:不僅質感柔潤、幼滑,觸感清爽,且蘊含多種植物活膚成分,在即時淨化肌膚、迅速提亮膚色的同時,可立即改善暗啞膚色。
  歐蕾淨白瑩采美白淡斑面膜:它首創的彈力織布,緊貼面部,像按摩一樣讓肌膚感受舒適的壓力,並使得肌膚深層吸收的美白活性成分的量提高40%,放大美白效果,令你的肌膚均勻純淨、水感透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