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的尾巴 把曬斑都甩啦甩啦≥◎ | 台灣美容網

 

A-A+

◎≤在夏天的尾巴 把曬斑都甩啦甩啦≥◎

2013年02月18日 【夏季美容】,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認清曬斑真面目,對號入座,預防、淡化甚至清除曬斑,把它們統統甩啦甩啦,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哦。
  夏季,烈日、高溫,似乎每到這個時候,都是MM們最苦惱也是肌膚問題最多的時刻。出油多、皮膚黝黑、肌膚提前衰老……如果說,烈日還緊追著你不放,硬要在你的臉上、身上留下「到此一遊」的曬斑痕跡,是不是足以讓你抓狂?
  認清曬斑真面目,對號入座,預防、淡化甚至清除曬斑,把它們統統甩啦甩啦,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哦。
  曬斑掃盲團
  曬斑,從名稱就可得知,曬斑是因為長期暴曬紫外線,讓黑色素細胞受到刺激,而產生過量黑色素,和年齡或遺傳完全無關。愛曬太陽且防曬做得不足的人,都很容易長曬斑,顏色呈深淺不一的咖啡色,且形狀大小不規則,不止是臉部,只要經常會接觸到陽光的地方都可能長曬斑,像手背、肩膀等。
  一、曬斑潛藏期
  潛藏在肌膚底層的斑點,並未形成明顯可見的曬斑,但是不時地會發現,臉上甚至身上,表皮有因為曬到而出現脫皮、發紅髮腫等現象,如果以為紅腫退下去就好了,那你就錯了。曬斑潛藏期修復不徹底,會更容易引起曬傷,變成浮現於表皮的斑點,加速肌膚老化。
  ●美容錦囊
  1.短時間裸露在陽光下,也要塗抹SPF15以上的防曬霜,這個季節,必要的遮陽器具不可少,起碼一把陽傘是必備的。
  2.曬傷後要立即採取曬後修復措施,比如敷曬後修復面膜,補充水分和修復受損細胞,再塗抹修復凝露加快肌膚重生。
  二、曬斑形成期
  還未出現曬斑,尚可採取措施將其消滅在萌芽狀態,但是已經被曬得通紅或者長斑了怎麼辦呢?被曬到出現斑點,黑色素上移至肌膚角質層,來不及代謝而沉積在肌膚表層,這時會有淺淺的斑點出現,這說明肌膚的損傷已經達到真皮層了。
  ●美容錦囊
  除了做好曬斑潛藏期的措施之外,遮陽帽、墨鏡遮陽的「利器」建議也備一下,同時,可以適當使用止汗露避免大量出汗,從而影響防曬霜效果;也可以及時增補防曬霜。
  三、曬斑成熟期
  到了長曬斑的地步,不用說,一定是不注意每時每刻的防曬。於是,日積月累黑色素也習慣了不停阻擋紫外線,讓肌膚不受損。可肌膚新陳代謝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減慢,已經無法及時分解掉黑色素,斑點就會頑固不化地如影隨形。這個階段黑色素大量積聚在肌膚表層,成為清晰可見的斑點,不容易根除。

  ●美容錦囊
  此時再用護膚品已經無法阻止曬斑,可以採用醫學祛斑武器。雷射是當之無愧的「狙擊之王」。記者從南京鳳凰島中韓醫學護膚中心瞭解到,他們斥巨資從韓國引進的OPT雷射祛斑嫩膚平台,專為亞洲人皮膚設計、並享有「色斑頭號殺手」稱號的治療儀器。它能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情況下,選擇不同的雷射和波長,針對面部黑色、褐色、青色等不同問題,快速找出斑源、精確斑性、「分斑分治」,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太田痣、胎記、雀斑、咖啡斑、黃褐斑、色素痣、文身、毛細血管擴張等症狀適用,並且,OPT雷射祛斑嫩膚平台在治療黑頭、細小皺紋和毛孔粗大方面也有著驚人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