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精油 護膚美容又淡斑】◇ | 台灣美容網

 

A-A+

◇【香薰精油 護膚美容又淡斑】◇

2013年02月20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油是我們美容生活中的好朋友。精油的妙用歷來是我們愛美姐妹們所嘖嘖稱讚的,同時,我們只要巧妙的掌握使用精油的方法,就有意想不到的淡斑效果呢!想要美白淡斑的MM一定要睜大眼睛看過來了哦!

  精油中的管家婆——熏衣草
  不管是有關於心靈壓力、情緒的問題,還是一些腰酸背痛,熏衣草精油可以都會讓這些狀況消除,尤其是失眠、沮喪的問題可千萬不要一直吃安眠藥哦!
  自然界中的抗菌大師——茶樹
  茶樹精油抗菌的效果遠近馳名,不僅對於環境的殺菌效果有幫助,對於身體的免疫力也有很好的提升,像是蚊蟲的咬傷或是過敏,茶樹精油都能幫你搞定!它的祛痘功效也超強哦!
  最體貼的情人——迷迭香
  頭暈、精神不濟一個人一年總會有幾次,選擇用清新但不刺鼻的迷迭香精油是對鼻子的一種體貼,不僅可以提神醒腦,更能讓你享受天然淡草味道圍繞,耳目一新的感覺。
  溫柔天使——洋甘菊
  不管是你們家有沒有小朋友,我想選擇對肌膚溫和的DIY保養品應該不會讓人反對,而洋甘菊精油正是箇中的佼佼者,可以用在乳液裡、化妝水中或者泡澡,一天的疲勞都跑光光了,真是舒服又愜意。
  淡斑-—淡斑除了是指淡化肌膚的疤痕之外,也包括防止肌膚黑色素的自然沉澱,熏衣草跟檸檬這兩款精油是這方面最方便而且實惠的選擇。
  促進細胞再生的熏衣草對肌膚疤痕的處理一向為人稱道(但長年累月留下的疤痕,因時間太久,不容易有明顯效果),而檸檬則是精油中美白效果的首選,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用同樣有抗氧化效果的葡萄籽油稀釋使用。
  但劑量請勿超過2%,或者使用之後12小時避免陽光紫外線的直射,因為檸檬因為檸檬精油具有光敏性,反而會讓皮膚容易過敏
  滋潤—滋潤是給皮膚提供必要的養分,並且保持原有的濕潤。在這方面適用的精油是玫瑰、天竺葵、熏衣草還有乳香。玫瑰在護膚方面早負盛名,是肌膚抗皺、保濕、修復微血管破裂的靈方。
  天竺葵能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呈現飽滿,對鬆垮、毛細孔阻塞很有幫助,熏衣草可以促進肌膚細胞新生,而乳香,則有對熟齡肌膚很好的滋潤成分,能賜予老化肌膚新的生命,還能撫平肌膚皺紋
  首先,選擇精油護理肌膚一定要有耐心,因為精油畢竟不是藥物,無法在一夕改變你的肌膚狀況,精油更類似補品,需要長期不間斷的調理,讓身體原有的機能重現,肌膚自然健康亮麗。
  精油必須以低劑量調入基礎油稀釋後使用,劑量以2%為宜。其中,用於臉部的滋潤可以用具有抗氧化效果且油質清爽的葡萄籽油,而用於身體的則可以用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極容易被肌膚吸收的荷荷巴油。
  佰草集玫瑰芳香精華油
  功效:它能很好的護理皮膚,改善微細血管擴張,變漂亮哦。另外,它還可以消除憂鬱感,平緩憤怒、緊張的心理,對於調理秋天的身心健康很有幫助哦。
  參考價格:¥180.0
  產品規格: 5ml
  保濕度:◆◆◆◆
  亮膚度:◆◆◆◆
  抗壓度:◆◆◆◆
  小編點評:玫瑰的神秘生命精華,協調身心,內外兼具,有助於平撫.舒緩緊張的情緒,增加自信心,並可增加肌膚的活力,改善肌膚的狀況,賦予肌膚紅潤細膩,煥發健康的光澤。
  謎尚Missha清透舒緩茶樹油精華油
  參考價格:¥58.0
  產品規格: 14ml
  保濕度:◆◆◆

  亮膚度:◆◆◆◆
  抗壓度:◆◆◆◆
  小編點評:茶樹精油中所含的100多種成分相互作用,滲透功能很強、很速度,皮膚變得更有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