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知道的祛斑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必須知道的祛斑方法】※

2013年03月20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色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此月經不調、服食避孕藥、肝功能或慢性腎病都會造成色斑的出現。
  色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此月經不調、服食避孕藥、肝功能或慢性腎病都會造成色斑的出現。下面我們詳細看看各種色斑的具體形成原因。
  1、黑斑:保濕淡斑
  黑斑又稱蝴蝶斑,多半集中於兩頰,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展翅的蝴蝶。形成原因:黑斑的形成有多重因素。長期過度的紫外線照射,皮膚的老化發炎,或長期長痘痘、濕疹,都會刺激皮膚底層黑色細胞的繁衍,產生過多的黑色素,最終形成黑斑。
  2、雀斑:防曬按摩
  雀斑,通常分佈在日光容易照射到的區域。如眼周、雙頰、額頭、鼻樑處。
  形成原因:一般是遺傳造成的,常在5歲左右出現。皮膚白的人更容易有雀斑,青春期和夏季日曬後,斑點數目會增加,顏色會加深。
  3、曬斑:內外兼修
  曬斑即醫學上所稱的日光性皮炎,也稱日光紅斑。裸露的皮膚經過暴曬發生紅斑、水腫等症狀,過後有粉末狀脫屑,並出現皮膚色素沉著。
  形成原因:曬斑是由日光或其他光線照射形成,是皮膚對強光照射引起的一種急性損傷性反應,是一種光敏性皮膚病。曬斑呈現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
  4、冰塊對於祛斑有幫助
  去斑的方法
  首先要進行紫外線防護措施,提高皮膚的再生能力。還有冷熱護理可以淡化色斑。
  臉部最容易起色斑的部位是臉頰的周遍地區,因其是簾布最高的部位,因此最容易受紫外線的照射。冷熱護理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擊退色斑。
  用冰塊冷卻色斑處,然後再熱敷,會有效果。像檸檬等水果中含有的天然維生素c,也可以防止色斑的生成和肌膚的浮腫問題。對色斑有效的冷熱護理,準備物品、冰塊適量、裝有熱水的容器、小的化妝綿或面巾紙。
  1、用冰塊冷卻臉部30秒-1分鐘。
  2、選擇易拿的冰塊,敷於臉部有色斑的部位,以30秒-1分鐘為宜。
  3、用浸了熱水的化妝綿等敷於冷卻部位30秒-1分鐘,要注意調節水溫,以免燙傷肌膚。(重複1-2次)
  祛斑產品特別推薦:
  天然植物精華《養顏清斑素膠囊》含有葡萄籽提取物opc、膠原蛋白、維生素e、維生素c、澳洲山芋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的提取精華。
  1、能有效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消除色斑的形成基礎。
  2、能深入細胞內部,分解黑色素, 清除形成的斑點。
  3、有效成分能滲透到皮膚內部,阻斷黑色素鏈的形成,預防再生。

  4、促進角質層修復,激活細胞,皮膚再生能力增強。
  5、改善皮膚黑黃不均的現象,祛皺、養顏、保濕、細膩、光滑皮膚,從而達到淡斑和去斑的目的,效果很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